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陳玠米紐西蘭遊學心得-Kaplan 奧克蘭 經驗分享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陳玠米紐西蘭遊學心得-Kaplan 奧克蘭 經驗分享

█ 一起來看看在紐西蘭待了一年的玠米的遊學心得吧!! (圖很美)


回到臺灣也要半年了,才開始這篇分享文章。

當初選擇紐西蘭是因為多數朋友選擇留學遊學的國家都是美國或者澳洲,沒有聽說過有誰去了紐西蘭,印象裡的紐西蘭就是養老養身環境很乾淨的地方,感覺應該挺適合慢步調的我。一開始到紐西蘭的時候真是傻了一半,因為多數台灣的學生都是學習美式英文,而 紐西蘭比較偏向英式英文,然後要用非母語的語言和人溝通交談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啊!還好學校的老師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幫忙,協助學生任何的大小事宜,非常用心。
 
一開始對學校還不熟悉時,真的  很建議大家多參加學校舉辦的課後活動,一放面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新朋友,也可以進一步認識紐西蘭的文化和景點。

Kaplan 是個多元豐富的學校,課程豐富選擇多,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點選擇課程進修,也有電子線上學習系統,圖書室的教材也相當多元,也有專業升學的課程,讓不同需求的學生都可以找到需要的資源。學校對面有博物館,後方還有個公共圖書館,交通位置相當方便,到市區也非常快。

☛ 我想了解 Kaplan 奧克蘭校

這是我在紐西蘭第一個參觀的景點



Ferry Building (渡輪大廈)
一個搭船的港口,會有開往很多小島的船隻。
我很喜歡在這裡搭往 Devonport 的船,然後到 Devonport 逛逛。



這是 Devonport 的一個公園,沙灘很乾海水也很清澈,公園裡還有給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休息座椅 洗手間,假期會有很多家長帶小孩和寵物來玩耍。



Devonport (德文港)
另外個有名的景點就是這個Victoria Mountain,是我一段時間就會來的景點,山上有很多可愛的小香菇,很多人都專程來拍照的。除了可愛以外,山上風景也是非常壯觀的,可以眺望整個奧克蘭港還有市區的風景。


薄榮鴻 紐西蘭遊學 時也去過!

One Tree Hill (獨樹山)
旅遊書上的名景點之一,滿山的羊和牛是個很大的公園,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在裡面迷路呢!因為沒有羊兒們自由自在的走著,所以滿地羊大便是很正常的,記得可別穿新鞋去啊∼



Winter Garden (冬季花園)
這個花園很特別,位於 Kaplan 學校後方,Auckland Museum 附近,每隔幾個月就會換上新的花種。



Auckland Domain (奧克蘭中央公園)
大概到了十月份,櫻花就開了。公園會有很多人來外拍野餐賞櫻花呢!學校也會帶學生來賞花。


這是離開奧克蘭之前,參加當地舉辦的彩色路跑,和當地的紐西蘭 kiwi 一同在公園奔跑玩樂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我想說的是謝謝曼哈頓推薦我這間好的學校,讓我這趟學習之旅非常快樂,收穫滿滿。專業的人員從在台灣就細心協助幫忙處理各項申請事宜,相當用心,甚至到了出發到達都隨時關心日常生活,有任何疑慮都盡可能馬上處理,希望有幾回還能再透過曼哈頓再次去到別的國度學習。

█ 扭扭~~~~ 謝謝玠米的鼓勵!!! 這對我們來說是最高的讚美 !!!! 隨時歡迎你回來玩~~~

☛ 看更多學生們的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http://goo.gl/3Seppo
☛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