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Oxford House College (OHC)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Oxford House College - Sydney - AustraliaOHC國際語言學校—澳洲雪梨校區
Oxford House College (OHC)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Level 6. 91 York Street Sydney.NSW2000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7 級
班級人數 12 - 15 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青年旅舍
一聽到澳洲雪梨,大家首先會聯想到甚麼呢? 小編第一個會想到澳洲雪梨新年元旦煙火秀!雪梨位處南半球,是全球唯一在夏季迎接跨年的地點,在色彩繽紛的煙火襯托下,使得雪梨港及最美麗的歌劇院變得更加燦爛浪漫,加上五彩燈光點綴夜空,正是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呢~~
雪梨也獲得上天眷顧,擁有許多自然資產,像是美麗的公共花園、海港列島,以及未受破壞的前灘。 絕佳的大眾運輸系統和量身打造的行程,讓探索雪梨充滿樂趣。
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雪梨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雪梨市中心的語言學校OHC吧!!
► 環境介紹: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還有豐富的文化生活、融合各國文化特色的美食、熱鬧的節慶活動和夜以繼日的娛樂節目。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 學校介紹:OHC雪梨分校坐落於雪梨的市中心(York Street),有咖啡店、一般商店、及公園環繞四周。學校附近擁有方便的交通連結,並且與火車站距離不遠。方便的交通更是讓您方便探索這個城市。生活與學習在像畫一般及最具觀光勝地的城市裡,結合了世界知名的雪梨海港大橋(Sydney Harbor Bridge)、歌劇院(Opera House)及華麗的海岸線,繁華的經濟商業中心提供給學生方便及良好的生活環境。    Oxford House College學校特色
˙ 活躍的社交活動
˙ 位於市中心
˙ 大演講廳
˙ 個別討論室
˙ 完善圖書館
˙ 免費無線上網
˙ 自修空間
學校官方網站: http://oxfordhousecollege.srv02.gmachosting.com/?ID=25► 課程介紹:課程特色:
◆一般英文
程度測驗分班,聽、說、讀、寫、文法並重,讓您更能將英文運用於生活中。

◆商用英文
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學術英文
本課程的設計著重於閱讀技巧的訓練,適合想要繼續深造、就讀研究所的學生。

◆會話及發音課程
課程強調如何讓學生可以更流利的說出英文,並且藉由各種議題的討論,來提升能力,每天一小時,可與一般英文課程做搭配。

◆高中考試準備課程
主要是針對國際學生在進入澳洲中學前的英文準備課程。課程的內容著重在培訓學生的讀書技巧及高中的英語能力加強外,還會包括高中必修科目

◆IELTS考試準備課程
專門針對雅思考試所設計,若您有一定的分數要求,我們的老師將會給您最好的建議。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我們提供 (FCE、CAE、CPE)的相關課程,為劍橋考試做最好的準備。
                     

 


► 住宿選擇:◆Homestay
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俚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您會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可自由選擇自炊或者是由住宿家庭提供早餐或是早餐加晚餐。
◆學生青年旅舍
Student Hostels and Guest House是我們所推薦的青年旅舍,住在這裡可以接觸到許多其他不同國家的交換學生以及背包客,是個交流的好地方。
◆學生公寓
除了homestay和青年旅舍外,您也可以選擇學生公寓的,我們所提供的學生公寓包括家具齊全的個人臥室,共用浴室和廚房。
-看完澳洲雪OHC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數不盡的景色,強烈對比的地理特色,各種獨特的物種,現代化大城市,美麗的海灘,知名的世界遺跡,神秘的內陸沙漠區,美不勝收的沿岸海景,這些都是澳洲具獨一無二的特色。此外,澳洲氣候怡人溫度適中,因此澳洲人相當熱衷戶外運動。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