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OISE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OISE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OISE Australia Sydney OISE國際語言學校—澳洲雪梨校區
OISE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Level 11, 99 York Stree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初級到高級
班級人數 1 - 8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一聽到澳洲雪梨,大家首先會聯想到甚麼呢? 小編第一個會想到澳洲雪梨新年元旦煙火秀!雪梨位處南半球,是全球唯一在夏季迎接跨年的地點,在色彩繽紛的煙火襯托下,使得雪梨港及最美麗的歌劇院變得更加燦爛浪漫,加上五彩燈光點綴夜空,正是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呢~~
雪梨是一個充滿個性,生機勃勃的城市。無論您想要盡情歡娛和探索,或是想到戶外徹底地放鬆壓力,雪梨都能夠滿足您的要求!
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雪梨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雪梨市中心的語言學校OISE吧!!
► 環境介紹: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且澳洲政府致力於保留原住民文化,至今仍可欣賞到原住民舞蹈及藝術。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 學校介紹:OISE雪梨分校在城市的中心。其中央位置是步行距離之內就可到達所有城市的主要景點,在這裡有許多其獨有的精品店和美食戶外餐廳,達令海港。為什麼選擇 OISE●目標導向的教學宗旨: 老師以及課程設計都是為了幫助學生完成自我學習目  標所設立的
●經驗豐富的選課輔導員: 專業的課程諮詢專家會協助學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內容以及上課型態.
●個別照顧: 小班制的上課型態是為了可以提供學生最大的個別照顧所設計的. 除了一對一個上課型態外, 學生也可以選擇 4 人或是8人的上課型態. 讓學生即使處於團體中. 也可以獲得老師的個別照顧以及學業指導. 
●教學經驗豐富且友善的教師: 不吝於指導及提供幫助的老師, 確保學生在學習過程以及生活上都是快樂且充實的.
●為各種英語程度所設計的課程: 無論學生的英語程度為何, 學校都可以為您提供適合學生的課程.
●富設計感的上課環境: 學校的設計裝潢雅緻, 提供學生一個舒適, 有質感的上課環境.
●學校地點良好, 生活便利: 所有的 OISE 校區都位於所在城市的市中心, 鄰近餐廳, 咖啡館, 商家以及大眾交通系統, 提供學生課後便利的生活.
●安排精彩的課後活動: 課後, 學校會提供精心策劃的活動, 讓學生在學習之餘, 也可以輕鬆的享受異國生活, 讓這段充實美好的時光成為難忘的回憶.
●精心挑選的住宿: OISE 為學生嚴格挑選寄宿家庭, 確保每一個寄宿家庭都是生活品質優良以及友善熱情的接待國際學生, 學校也為想要住在旅館的學生提供了嚴格挑選過的當地旅館名單. 在7、8 月期間, OISE 也可以為學生安排大學校園宿舍, 讓學生可以體驗異國的大學生活.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oise.com.au/► 課程介紹:

 OISE 提供特別的上課型態, 針對個人需求所設計
●一對一課程: 可以針對學生的個別需求, 學習速度, 個人學習習慣設計專屬學生的課程
●一對4 課程: 一個老師對4個學生的上課模式, 讓學習不但活潑有互動,且每一個學生仍可以受到老師專注的照顧以及指導.

●日常英文以及學術英文輕鬆的使用英文撰寫文件,增進自己的字彙能力,加強文法的精確度

●專業人士英語課程在商業溝通或是談判中流利的使用英文,使用英文作簡報 或是主持會議,加強自己工作領域的英文字彙

●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托福/多益/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住宿選擇:Homestay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俚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旅館/公寓如果有需要,學校可以協助旅館、公寓、賓館、青年旅舍等住宿安排
看完澳洲雪梨OISE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數不盡的景色,強烈對比的地理特色,各種獨特的物種,現代化大城市,美麗的海灘,知名的世界遺跡,神秘的內陸沙漠區,美不勝收的沿岸海景,這些都是澳洲具獨一無二的特色。此外,澳洲氣候怡人溫度適中,因此澳洲人相當熱衷戶外運動。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