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遊學】林汶諭的英國巴斯遊學行- Languages United

小編說:大家到英國都只知道倫敦,今天我們來看看巴斯,這個很有羅馬味的英國城市吧。

很謝謝StudyMAP幫我解決了大部分的麻煩事情!才可以讓我輕輕鬆鬆的渡過一個開心的遊學假期。我覺得溝通的部份很重要,讓代辦可以幫你選擇一個心目中的理想的遊學生活!
 


我這次最開心的部分是遇到我的Host Family,我的Host ma每天早上跟我分享每一天的規劃,每天晚上吃飯時我們會熱烈討論當天發生的大小事情。這三個星期的相處,讓我在離開的時候,我們都非常捨不得對方。我其實很喜歡一邊遊學,一邊遊玩,這樣可以很深入去了解當地的文化與內涵。
 


這次去的時間不長,但是對於我選擇的城市而言却是剛剛好,每天上課的時間從9:00-16:00結束之後再選擇當地1- 2個小景點。再散步回Host Family,時間上非常的悠閒,又可以深入一個當地的文化。

 


>看更多學生心得
>
看更多顧問分享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