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遊學】跟著JOES到威爾斯探訪18世紀天際線


18 世紀,威爾斯的煤礦支撐了英國工業革命,但隨著 20 世紀來臨,英國對重工業依賴減少,而威爾斯的經濟榮景也不再。威爾斯是受歐盟補貼最多的英國地區,然而威爾斯加入聯合王國的歷史比蘇格蘭悠久。至今,19% 的威爾斯人都會講威爾斯語,因此相對的威爾斯人在傳統文化上保存得相當良好。



威爾斯的觀光地位不可小覷,除了擁有兩個世界文化遺產外,還有城堡之地的美名,而來到威爾斯北部,你不能錯過的就是眾多歷史悠久的城堡! Cardiff Castle是一座維多利亞哥特復興式建築的中世紀城堡,位於英國威爾斯卡地夫的市中心。在3世紀時羅馬人就在此修建了堡壘,之後11世紀時諾曼人又在這裡建築了城堡。



另外還有國王愛德華一世征服威爾斯時所建立的康威城堡 (Conwy Castle) 。和令人大開眼界威爾斯詩歌音樂節,看到年輕族人流利以族語吟唱詩歌,充滿12 世紀吟遊詩人文化。許多奇幻文學的元素如德魯伊文化、紅龍與精靈,也都是威爾斯文化與傳統的一部分。你也可以選擇漫步沿著英格蘭與威爾士邊界的歐發戴克道 Offa's Dyke,8世紀末期起,King Offa國王下令建造一座偉大的堤壩,以紀念他的王國的西部邊界與威爾士從海上延伸到海,接下來便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產業景觀Blaenavon。布萊納文的煉鋼業發展於18世紀,部分工廠遺址現在成為博物館,由工業城市轉為一座觀光都市。

英國的運河與18世紀英國的工業革命密不可分,當鐵路,公路運輸還遠沒有那麼發達時,英國的運河承擔著運送鋼鐵,煤炭的重任。 在威爾斯, 基督教為最大宗。來看看這個屹立超過十四個世紀的St David's Cathedral教堂吧!
再來是英國十大鬼屋之一的蘭凱赫福爾 (Llancaiach Fawr Manor),同時也是戲劇Dr.Who的取景地點 。莊園的房子在威爾士和英國歷史的動盪時期設計,被認為是威爾士半強化莊園最好的倖存者之一。



19世紀和聲在威爾斯逐漸受到歡迎 而這個建築也在1992被紐約times時報譽為歐洲最精美的歌劇建築之一。




也來個輕鬆的夜間漫步吧! 二戰後威爾斯陷入經濟蕭條。1999年後,開始都市更新計劃的加的夫灣現在被認為是英國最為成功的都市更新計劃之一。

看完你有沒有心動了呢?快來英國留遊學 徜徉在異國風情與豐富的文化中吧!
而且不收代辦費與諮詢費,讓你勇闖海外!【我想諮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