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英國留學】研究所只需唸一年可拿兩年工作簽,最新英國續留簽證規定(2020版)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留學】研究所只需唸一年可拿兩年工作簽,最新英國續留簽證規定(2020版)

【英國留學】

研究所唸一年拿兩年工作簽,最新英國續留簽證規定
2020英國大學/研究所,後續工作簽證、居留條件最新情報,全面放寬門檻


隨著近期英磅大跌與英國畢業工作簽證又再度開放,英國預料又會重回留學最熱門的國家,英國可說是國外拿學位平價又大碗的選擇,不僅許多大學都在世界百大榜上有名,且申請條件比起美國、加拿大簡單很多,大多學校都可以免除考GRE、GMAT的關卡,其中也不乏排名非常前段的學校,甚至連雅思成績都能候補或以條件式(語言學校)的方式申請學校,另外,
英國大學是三年制研究所一年制,原本就比大多歐美國家短,加上近期英鎊大跌,要拿學位甚至只要美國一半不到的費用。

英國政府在2020宣布,從今年秋季入學的學生開始,只要在英國完成學位學程,在校表現正常者,就可以
申請長達兩年的畢業工作簽
,這也是睽違八年,英國政府重新開放給國際學生的福利,以研究所舉例,最快一年完成學位就能在英國工作兩年,加上申請簡單、學校品質與環境都相當國際化、費用平價等等優勢,現在是去英國留學的百年最佳時機絕不為過。
 
 

英文未達或是GPA不好也能順利到英國留學嗎?


可以的,英國許多大學不僅有接受雅思成績後補,還有提供條件式/Pathway等入學管道,可以先到大學裡先行進修語言甚至學分,然後照樣銜接正規學位課程,也會比一般傳統管道的GPA要求還低些,普通的GPA條件都有機會申請到名校。看更多條件式/Pathway
 


 

英國簽證新規
想申請工科相關專業的同學快來領福利


隨著英國正式脫歐,英國的居留相關政策也相繼推出。對想要留學英國的同學而言,2019 年9月,工作簽證PSW(PSW:即在2021年夏天及以後畢業並獲得學位的學生,都將可以有兩年時間在英國找工作或開展商業活動)的回歸已經讓大家雀躍不已;2020年2月19日英國政府官網又公布了政策新規:英國最新的積分制政策將於2021年1月1日起生效。外媒稱這項 居留政策為英國政府自1973年以來最大的改革。

但是,如果在PSW之後還想要在英國繼續工作,那麼從2021年起,就必須要在新的積分系統中累積到70分。此項新的積分制度的四個關鍵變化為:

1. 取消人數上限
留學英國不用像留學美國那樣,畢業後要抽H1-B工作簽證而且還有名額限制,而是你只要達到積分要求,你就可以獲得正式的工作簽證。

2. 降低年薪標準
此項新的 居留政策,只要滿足前三項必要條件就可獲得50分。如果稅前年收入達到GBP25600,就可再得20分,就有合法資格正式在英國工作了。

3. 重視高技能人才
新的積分制度更加彈性,可以在其他項目上獲得額外的積分。例如:你的工作是屬於MAC英國諮詢委員指定的短缺工種,那麼年薪達到GBP20480就能滿足70分的標準。

4. 技術級別門檻從RQF6 下修到RQF3
RQF6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相當於大學本科的學位,而RQF3 是A-Level的程度,即大學預科。

那麼英國有哪些工作屬於短缺工種呢?

生物科學及生化學家,土木工程師,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電子工程師,設計與研發工程師,產品與製程工程師,以及IT產業分析與系統設計,軟件開發,網頁設計與開發,石油/天然氣工程師和網絡安全等相關領域的專業人才。

 
 

英國積分系統(2020版)

積分項目 是否必要 積分
獲得擔保人的工作Offer V 20
工作達到技術級別要求 V 20
英語水平達到一定要求 V 10
年薪GBP20480∼23039 X 0
年薪GBP23040∼25599 X 10
年薪高於GBP25600 X 20
短缺工種 X 20
與職位相關的PHD學歷 X 10
與職位相關的STEM領域PHD學歷 X 20

基本英國對於留學生的後續發展,已經可以說是全面放寬門檻!想要去英國留學的同學, 可以持續關注我們後續推送的文章, 或是來現場和留學顧問具體諮詢,我們會詳細的了解你的條件、狀況與目標,來提供你最適合入學管道與方式喔。
 

我想了解/申請英國留學
因為留學是件人生大事,所以顧問會非常仔細的詢問你的狀況
(如:在校成績、自我專長、個人亮點與長期規劃等)
請仔細評估再留下你的個人資料,並留完整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