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英國遊學心得】LISA:伯恩茅斯值得讓人戀愛一次 -伯恩茅斯Anglo心得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遊學心得】LISA:伯恩茅斯值得讓人戀愛一次 -伯恩茅斯Anglo心得



【英國遊學心得】LISA:伯恩茅斯值得讓人戀愛一次 -伯恩茅斯Anglo心得
 

老編的話:如果說第一次跟StudyMAP相遇是緣分,那第二次還是選擇StudyMAP的同學,一定是很喜歡我們的服務吧^_^,LISA第一次是到加拿大遊學,這次選擇英國,反而沒有去大多同學想去的倫敦,而是選擇柏恩茅斯這個城市,原因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就以學費來說,伯恩茅斯可以節省倫敦約20%以上的費用,加上生活費也大約只有倫敦的三分之二,省下的經費可以拿來去更多城市或歐洲旅遊,伯恩茅斯到倫敦不過約2小時的車程,都是想要Long Stay的同學可以考慮的,很多人不知道伯恩茅斯可是很多有名的語言學校的起源呢,所以教學品質普遍都很不錯,加上學校華人少,步調慢,當地人也十分親切,都是讓人能輕易就愛上的城市,如果你也想去英國念書,真的可以考慮伯恩茅斯喔。

那我們趕快看看LISA這次在伯恩茅斯遊學的心得吧(以下本文)


「趁年輕,多闖闖~ 多體驗~ 不讓青春留白!」-Lisa

這趟英國的遊學之旅,我選擇柏恩茅斯的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位在英國南方的伯恩茅斯,緊鄰著英國最美海岸之稱的渡假勝地,喜歡海邊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在這邊學習了10周,海邊幾乎是每天下課必去的地方,交通非常方便而且一待可以待很久,通常都會跟三五好友買個飲料食物,一起去海邊吹海風、聊天,因為夏天的英國大概都要晚上9點,天空才會真的暗,所以能做的事真的很多! 很適合想一邊渡假一邊學習英文的同學哦!



有別於大家口中的英國天氣好像陰陰濕濕的,柏恩茅斯真的是一個天氣很好的地方,也是英國本地人喜歡來度假的地方,果然應證了一件事,世界這麼大你還是要親眼看看。

Anglo-Continental的課程及活動

學校的課程也很豐富,有針對各個領域的課程,例如: 商務、飛行員、醫療…等。基本上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為學生解答,而且盡可能讓課程變得有趣,所以多跟老師互動,老師都會很樂意的! 另外,建議不確定要上什麼課程的同學,可以從最便宜的課程來做預訂(通常一般英語課程會是比較便宜的,商務課程就會比較貴),因為如果之後要換課程,學校可以讓你補差額,但是無法退款哦! 然後學校內有自己的餐廳,也有一個小花園可以坐在草地上野餐,學校腹地算蠻大的~所以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而學校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像是在bar跟同學老師們聊天,增進口語能力,也會舉辦足球等等較動態的活動,另外學校也有合作的旅行社,有很多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到法國、愛爾蘭、瑞士等等風景超美的地方!來英國一定也要玩完整個歐洲才不會浪費哦~
 




棒呆的寄宿家庭

之前耳聞很多朋友和網友都說倫敦的寄宿家庭很兩極,但柏恩茅斯的寄宿家庭就我所聽到的,包括同學與自己的,都非常棒!可能是這邊都是本地人吧,如果你真的很喜歡跟當地人互動,那我想柏恩茅斯你真的可以認真列入考慮,我蠻幸運的選到了一間很不錯的寄宿家庭! 尤其食物超好吃! Homemom Karen是非常好的一個媽媽,有任何問題都會幫助我,而且還很常約我一起看電影,然後還會討論一些話題,最重要的是,她很樂意幫助我糾正語法錯誤的問題,而且人真的很親切,食物都是親手煮很健康的那種,不太會出現微波食品、或是每天油炸食物,所以這趟去英國我還反而肥了一圈,雖然大家都說英國是美食沙漠,但還好我遇到大廚Karen! 真很幸運呀~~



再次感謝StudyMAP,喜歡他們很重視我的想法

這次是第二次委託StudyMAP協助,第一次是去溫哥華的語言學校學習一般的英文課程,而這次是到英國的伯恩茅斯學習商務英語課程,都是很不錯的經驗。謝謝Elsa很耐心地幫我找到適合我的語言學校,過程都很順利,讓我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其實每次計畫出國,總是會有些閒言閒語,甚至有時候網路看多了還會猶豫,我真的要來這裡嗎?但實際來了反而不想走了。『如果你要在意每一張嘴,那就只能一直待在原地。』我遊學兩次了,從沒後悔過,所以大家可以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之後也許就會跟我一樣,時不時就想出國進修一下XD 共勉之。



你也想跟LISA一樣,到英國遊學嗎?可以參考英國線上教育展喔。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