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英國遊學心得】張靖婷:在Brighton的BLC語言學校密集學英文體驗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遊學心得】張靖婷:在Brighton的BLC語言學校密集學英文體驗



【英國遊學心得】張靖婷:在Brighton的BLC密集學英文體驗-英國語言學校

其實到英國生活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想讓自己在一個純正的英文環境把英文練好,所以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經計畫好,當然跟一般想去英國的人一樣,一開始就考慮倫敦,但跟StudyMAP接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選擇,同樣的預算能停留在英國的時間更長,而且學好英文應該到華人少的地方也是我所認同的,但因為還是想去倫敦,所以離倫敦兩小時以內的布萊頓就是很好的選擇,在這非常時期,回想起來還是很慶幸自己選擇了這裡。非常謝謝我的顧問Xavier,不僅很積極的幫我處理所有事情,也很感謝他們幫我們找到一個很好的學校,在布萊頓的BLC。



我選擇的是BLC的密集英文班,同樣的經費跟倫敦比起來,在這可以多待兩個多月的時間,連課程都能升級成時數多的密集課程,教學品質我覺得很好,老師們也都很好相處,半年的時間也讓我英文進步很多。在英國這中長期的時間,最讓我感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飲食和生活作息了,感覺多了非常多自己的時間,能好好的探索這裡與感受生活。



最後給予未來想出國同學們建議,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就不要放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我想我應該很有資格說這些話,而且覺得這段進修相當值得。



也希望這段疫情趕緊結束,因為你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英國體驗或生活看看,這邊不只天氣,連文化都是每個城市有不同特色,而且相當不一樣。

想跟靖婷一樣到英國好好的生活與進修一波嗎?
趕快進來看看2021線上英國遊學展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