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美國遊學】台灣女孩Miya勇闖紐約時裝週 - 紐約Rennert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遊學】台灣女孩Miya勇闖紐約時裝週 - 紐約Rennert

StudyMAP老編的話:
Miya絕對是令Yiwen顧問最深刻的學生之一,Miya在台灣本來就小又成就,但她明白一件事,不滿於現狀,讓自己更上一階,就需要告別舒適圈,在各種際遇下,居然還獲得參與紐約時裝週的機會,當時好多Model的彩妝都出自Miya之手,實在是太酷了啊!讓老編想起一句話『當你懷抱著正面與目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現在證照課程超夯的,Miya選擇的學校是紐約的Rennert語言學校,同時進修英文與彩妝,讓我們繼續看她的故事吧。


我是Miya,今年36歲,在台灣我是彩妝師有12年的工作經驗,在沒出國前我的收入已經很不錯每個月薪有10萬元以上,當時我跟大多數人提出想出國去留遊學看看的想法,也在預料中獲得大多數的反對,大部分的理由都是說去了可能回來要重新歸零,客戶也可能就會失去了,而且我也不再年輕叫我考慮清楚。可是當下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換個不同環境跟不ㄧ樣的生活,也許我在台灣已經有了絕對足夠的生活條件,但心中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有天一個想法直衝腦門『人生真的不該只有工作』,憑著那一個想法以我二話不說辭了我的工作來到紐約,也是我一直想造訪之地。

出發前因為語言不好而感到緊張,尤其在不同國家生活,但在當時StudyMAP的建議下,選擇能融入自己專業的語言學校(紐約Rennert),可以一邊進修語言一邊還可以學彩妝,非常酷對吧!雖然一開始在語言中心上課時自己太過緊張讓我沒辦法上好課XD,不過花了一個禮拜總算習慣,真的十分感謝那時遇到一位超級好的英文老師,她叫Meghan。



她是一位說話很溫柔的老師而且超有耐心,重點她對時尚也很敏銳(編編說:光看裝扮就覺得有幾把刷子XD),因爲她,我的英文也因此進步了不少,我們也休假時常相約出們,就像朋友一樣酷!也在語言中心認識了很多朋友,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我們互相交流了不同的文化與想法,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物,因爲在語言學校大家都來來去去更讓我領悟了一件事,就是當下開心很重要,因爲每個回憶都會留在妳我的內心,所以我對每一位出現在我人生的朋友都很珍惜,這些絕對都是我當時在台灣的那個環境中無法得到的,也在我心裡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除了上課外,下課人生更精彩XD,會跟朋友去參加派對跟去吃美食或看歌劇,紐約是一個多元化的城市(人事物都是),而且人都非常友善與熱情,不管什麼美食在這都可以在紐約吃到,貴到便宜的都有選擇,還有在紐約看歌劇也很便宜,很多歌劇可以選擇,有時還會看到大明星在裡面演出喔(以前從沒看過歌劇因爲紐約我愛上了歌劇),地鐵是24小時所以不用擔心太晚沒有車回家^_^



在紐約生活了一段時間,慢慢適應在紐約的生活,雖然因為我拿的是學生簽證的關係無法在當地工作,但因為在語校認識的朋友的關係,所以讓我有機會到很多彩妝工作室去『參觀與幫忙(XD?)』,也因為他們都很喜歡我的作品,於是需要我去幫忙(XD)的案件與次數也越來越多,最後我還因此去了紐約時裝週,還被設計師讚美我的上妝作品非常amazing,超級開心的!真的是我人生最棒的一次體驗。




在紐約的生活的11個月,我覺得我的人生因爲這11個月改變了很多,不止是我的生活,還有我的想法與人事物,以前覺得很多事都要抓在自己手裡不能放手才不會失去,可是現在的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拿出自己的全力就沒什麼好後悔了。

回台灣的我,收入雖跟我出國前差不多,但是我接的案子卻精簡很多,為什麼呢?因為把自己的價值提升了,相對客戶給的費用也提高了,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也有很多時間陪家人,重點是現在我的工作範圍,已經不只台灣了,而是時常到不同國家去工作,回想起來,一切都很值得=)


Maya認真彩妝的樣子

---
你也想到美國、紐約遊學嗎?想出國找一個突破自己的出口?
放心交給StudyMAP吧,把你的故事跟我們說,
我們將為你量身訂做遊學行程^_^

而且不收代辦費與諮詢費,讓你勇闖海外!【我想諮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