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遊學】Embassy- San Diego校區參訪之旅

新增網頁1

Embassy- San Diego校區參訪之旅

-Ingrid帶大家繼續前進氣候溫暖和沙灘眾多的聖地牙哥

 

 

從長灘市搭乘約兩小時的火車即可輕鬆抵達聖地牙哥市中心,抵達時天色已暗還是可以看到明亮的電車 (Trolley)在路上跑著,在聖地牙哥市區,電車 (Trolley) 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主要分成三條路線:綠、藍、橘,發車時間大約是每天早上四點多到淩晨十二點多,週日到淩晨四點多!真的是非常便利呢!

 

當天入住的是距離Embassy- San Diego校區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的J Street Inn宿舍,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可以選擇,房間內就有屬於自己的電視、冰箱和瓦斯爐,和衛浴設備非常便利,想要套房又希望距離學校近的同學,這間宿舍完全第一首選喔!

 

 

早上步行前往Embassy- San Diego上課囉! 11月的聖地牙哥還是這樣暖洋洋的呢~~~

 

一進門會看到很明亮的牆面,上課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第一堂課8:30,別遲到啦!大家趕快回到各自教室

Embassy- San Diego校區的老師很多都是教學經驗超過10幾年,把英語教學當作終身的志業,也非常了解怎麼帶動學生參與課堂活動。教材採用劍橋出版,老師也會不定時給予新的補充教材,搭配Embassy互動式白板教學,讓人很輕鬆地融入在其中!各國同學們也都很熱烈的發言呢!

 

早上為聽說讀寫全面教學的核心課程

下午為選修課程,這天Ingrid帶大家來體驗一下會話課,因為隔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了,所以今天的會話主題就是各國的大選,會話課真的很融入時事呢!每位同學都很積極拋出想法,大家爭先恐後地要去台上發表~~

 

 

這樣的學習環境和氣氛,自然而然讓你學會用英文去思考去發表!來到這裡說就對了,千萬不要害羞耶!

下課後可以選擇到交誼空間和大家聊天或是到電腦教室

也有的同學會來和校長聊聊自己的讀書計畫或是未來升學的想法,校長Daniel可是很熱情主動的提供同學許多意見,來到這裡不要忘記和校長Daniel聊聊耶!這位韓國同學正在詢問後續升研究所的計畫

校長Daniel這天也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去聖地牙哥當地有名的咖啡廳-The WestBean Coffee Roasters,就在學校樓下,據說目前最火紅的就是冰滴咖啡啦!就讀Embassy- San Diego校區的同學們快去試試。

有注意到校長Daniel外套上的貼紙嗎?在美國只要投完票都會拿到一張貼紙貼在身上表示”I voted”我已經完成投票囉!那聖地牙哥在下課後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呢?讓Ingrid下一集來告訴你J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