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Hannah 美國遊學 - 美國西岸的4大必吃美食們 我來了!!

新增網頁2

警告:
點開這篇文章前,請各位看官們做好豬豬養成計畫的準備,因為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出發前往獵捕這些美食勝地,沒胖個3-5公斤是絕對離不開的啦∼XD

美國加州位處西岸,充滿濃厚的加州風情,你問我什麼是加州風情?
就是穿著有點casual、講話有點大聲、長相有點豪邁、身材有點大隻(咦?),但是 凡走過必會愛上那個地方,這是真的!
揮別美東那樣緊湊的生活步調,高密度人口及緊繃的日常型態,來到加州你可以享受到完全的放鬆,layback的步調,連吃東西都變得美味了起來,所以來到加州,你怎麼可以不吃呢!勒好褲腰帶,我們要準備出發,來一趟美食之旅嘍∼∼

政峰美國 聖地牙哥+洛杉磯 遊學心得

1. In & Out (漢堡店)



加州美食多變化,但世界聞名的大招牌你想不到吧,就是In and Out 漢堡啦∼
In & Out有著濃濃的加州色彩,這樣的氣息,完全反映在他們的餐點之中。沒吃過In & Out別說你來過加州!
In & Out的薯條很新鮮,都是現切的,細細長長一條條的,還可以看到些微的馬鈴薯皮,簡直就是在說:你不要懷疑我是馬鈴薯做的∼
不過喜歡酥脆薯條的同學們,可能不見得會喜歡這樣的口感,因為會有點軟喔∼人家是新鮮的嘛∼
In & Out的肉從不冷凍,多汁又美味,裹上相濃的起司,包在脆甜的生菜裡,大口咬下,天啊∼真是人間美味!你是不是忍不住覺得做個漢堡有這麼難嗎?人家In & Out就做到啦∼

如果對速食沒興趣,想要來點西式Café的飲食也ok,接下來這間店,應該可以小小滿足一下大家的味蕾嘍∼不過建議各位要去的話要先訂位唷!

2. Blu Jam Café (早午餐店)



出國旅遊嘛∼何必逼死自己這麼早起呢?
尤其還有那麼好吃的Brunch就在LA熱鬧的區域Melrose。它還榮獲過CITY’S BEST #1 – The Best Breakfast Place in Los Angeles,票選出的最家早午餐。那是一間嬉皮、充滿藝術家氣息的餐廳,非常符合Melrose的街景與風格。想像一下坐在那樣的環境中,享受悠閒的美味早午餐,誰說出國遊玩,一定要有很緊湊的行程呢∼在說了對於去洛杉磯念語言學校或留學的學生們,這可是一大福利啊∼時不時就可以來飽餐一頓。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鮮果法式土司,那可是Blu Jam的鎮店之寶啊∼
若想嘗點鹹的,也可以考慮Egg Benedict,飽滿的半熟蛋加上配料,切開蛋的那刻,濃郁香滑的蛋汁緩緩流下來,配上彈底下的麵包,簡直讓人光看就流口水∼好餓!

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對吧?所以就這麼剛好的有間可口的冰品店就跟上一間餐廳在同區域,順道走去吃兩球冰,絕對超滿足!

3. Neveux Artisan Creamery & Espresso Bar (冰淇淋店)



這可是一間完全挑戰你對冰淇淋的味蕾及口感的特製冰店!像是烤香蕉、肉桂巧克力、烤棉花糖、蜂蜜香草等。口味吃起來非常細膩且綿密,而且新鮮,不過我們大家都知道,通常可以做到這樣的冰,絕對是最好不要去關心一球多少卡洛里這個問題比較好啦∼

話又說回來,來到加州,怎麼可以不去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晃晃呢?
說到大螃蟹、說到大貝類、說到大牡蠣,我們一定要去哪裡吃吃看新鮮的海產啊∼! 不過漁人碼頭最有名的還是吃螃蟹,而且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比臉還大的品種Dungeness Crab,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直接講重點,重點就是要推薦螃蟹屋啦∼

螃蟹屋在哪裡?所以是哪間?
咦?我剛剛不是已經告訴你是螃蟹屋了?
喔喔∼忘了告訴你們它真的叫──Crab House啦!

4. Crab House (海鮮店)



這間身藏在39號碼頭裡二樓的螃蟹屋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白色的船型建築加斗大的招牌,要找不到也是有點難。走進去看到大小的螃蟹裝飾,也是那間店主要的特色之一。坐下打開菜單,感覺每道料理都想點一下,不過看看錢包在看看身材,我們還是來推薦必吃的其中一道餐好了,那就是──螃蟹啊∼我剛剛不是有說!

上螃蟹之前會有一條土司,不是一片片那種喔∼是法國那種條狀的啦。可千萬不要肚子餓就直接吃完了,否則螃蟹上菜時會後悔的!
它們的螃蟹不只是美觀,而是也很鮮美呢!一上桌就會散發出濃郁的蒜香味,扯下來一條腿,才剛撥開,鮮嫩的肉質就蹦出來,菲常飽滿有彈性。建議同行的人最好不要拍螃蟹拍太久啦∼否則,真的會口水流滿桌啦!


希望有一天以上的美食推薦清單,都會成為各位出發前的美食口袋名單,這才只有四間耶!!
那當然是因為我有為大家考量到身材,才決定就將清單停在這邊,不過加州不只是吃的而已,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吃吃喝喝完,記得要多散步啊 !!!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