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2024美國高中交換生計畫】一學年只要美金13,988元,學費、食宿、保險、交通全包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2024美國高中交換生計畫】一學年只要美金13,998元,學費、食宿、保險、交通全包

2024美國交換高中計畫

2024獎勵費用
13,998 美金/學年
 
原費用
18,368美金/學年
名額:1
費用涵蓋:
學費、 基本食宿、保險、接機、上學接送費用
全包

※名額是扣掉「完全通過審核考試與錄取」之同學後的名額額度,有可能還有其他同學在同步申請中,請把握時間諮詢與遞件。


歷年交換生的點點滴滴感動時刻
把握機會,不然就會是別人的,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2024美國高中交換生計畫
名額極少,即刻卡位
美國一學年進修青少年計畫,學費、食宿 、保險、接機、上學接送全都包,台灣獎勵名額有限
 

什麼是美國高中交換?

為鼓勵國際交流,美國每年都開放極少數公立高中一 學年交換生體驗,可以用非常低廉的學費,在美國生活與就學一學年(含食宿),想要精進語言與國際接軌,從中學開始是個非常完美的時間,尤其是未來想要在海外繼續升學的同學, 或是想要增廣見聞、外語提升的同學,都是一次難得的機會,經歷過美國中學教育的小小留學生們,對於外來事物接受度和創造力是傳統亞洲學生的兩倍以上,參加過美國交換高中計畫的學生,更有84%未來繼續在海外發展,是開啟海外學程的第一步,適合培養獨立性及隨和融入與當地學生生活的適應度高的孩子們。【我想了解】

申請條件

一、需在2024年9月1日前至少滿15歲。
二、需未滿18.5歲
三、參加英文檢定考試(StudyMAP台北中心)
四、在校成績單科皆不得低於70分。
五、參加者需有獨立、樂觀的性格與特質,必須能服從合理的管教。

申請流程


※申請流程一需要在2024年4月之前完成申請
 
 

 

美國高中交換申請文件

一、英文制式申請表一份
二、英文制式健康證明表一份
三、過去二年在學成績單一份 (英文版)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
四、寫給接待家庭的自我介紹信 ( 內容兩張單面A4範圍以內 )
五、家人同學快樂的生活照

兩頁A4大小的紙張,分別貼上一些居家及校園生活照片,並附上英文說明,照片內可包括你本人、家人、同學、寵物、房子...等,方便外國寄宿家庭認識你。
六、彩色微笑人頭照
七、兩位老師的推薦信各一份
八、學校評鑑函表


※StudyMAP將會輔導交換生準備以上內容,以上為基本申請文件,視情況學校或寄宿家庭會有額外要求文件。

美國高中交換費用包含

一、協助準備申請文件
二、量身訂作的行前說明
三、當地接機安排
四、接待家庭、就讀學校安排
五、一年醫療保險(不含牙、眼)
六、出發前英文輔導課程
七、當地的社團活動
八、上學接送
九、就讀國家當地人員全年的協助
十、StudyMAP全年的聯繫服務

美國交換高中的優勢

一、與本地學生密切交流
一般中學留學都是就讀美國私立學校,大多為國際學生占比,只有交換中學計畫,能跟當地人一起生活與上課。

二、精進語言打下基礎並活用
幾乎除了吃飯、睡覺外,剩下時間都密集的使用英文,不管未來要海外發展,或回台參加升學考試,都是大大的加分關鍵。

三、趁早建立人脈
中學時期學習環境相對單純,台灣學生們能運用英文盡情跟世界交朋友,未來都是人生難忘的經歷。

四、幾乎只需要支出生活費用
除了購買書本之外,幾乎只要支付當地的生活費用,就可以在美國待滿一學年,是CP值最高的美國進修方式。

五、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4美國高中交換限制16~18.5歲之間的學生申請,且一人只有一次機會能用如此低廉的費用至美國進修,將會是每個孩子人生最值得的禮物和回憶,所獲得的外語與獨立能力是終生受用的。

2024美國交換高中的費用


2024獎勵費用
13,998 美金/學年
 
原費用
18,368美金/學年
名額:1
費用涵蓋:
學費、 基本食宿、保險、接機、上學接送費用
全包

※名額是扣掉「完全通過審核考試與錄取」之同學後的名額額度,有可能還有其他同學在同步申請中,請把握時間諮詢與遞件。

 

美國交換高中Q&A

、為什麼不能選擇學校宿舍?
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公立中學幾乎沒有提供宿舍,因為都是當地人就讀的學校。第二也是最重要的,美國政府規定,未成年的交換生,在當地就學需有監護人才能申請簽證,所以必須要有當地寄宿家庭的入住許可,才能申請交換生,所以在出發前會安排同學的人格測驗與撰寫自我介紹等等,因為寄宿家庭在交換生申請的過程中也是佔有非常大的比例,也不能隨意更換。(簡單來說是寄宿家庭有權選擇他們想接待的學生喔)

二、還可以繼續停留美國完成高中嗎?
三、美國公立中學與私立中學的差別?
四、為何美國高中是最好的起步,而不是大學?
五、美國高中教什麼?學校的課表大綱舉例

六、五專生未滿18歲可以申請嗎?

還想知道更多?

我想要了解更多2024美國交換高中




 

台北1對1諮詢預約


來電諮詢
台北中心 (02) 2311-969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