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施佩昱美國遊學心得-ELS波特蘭+匹茲堡分校 經驗分享

█ 又有一位同學,曼哈頓_遊學航家有加底線啦~~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恩?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
來~ 我們一起看看是什麼讓佩昱內心的小懶蟲,蛻變成執行夢想的一條龍??!!


                              
                                                                 我在Portland 的文化交流

從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就懷抱著總有一天可以出國讀書的夢想,但內心的小懶蟲以及生活過得太過安逸,但這個計畫遲遲沒有機會去實現它。很幸運地在補習班遇到給一位大哥哥他是給曼哈頓遊學航家代辦的,從那刻起就下定決心,找好代辦就馬上出走,經過一系列的交叉比對,還有不停地蒐集資料,最後決定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除了大哥哥的推薦外,網路上也頗受好評。

█ 遊學航家的小天使 Yi-Wen 跟Angela,如何協助佩昱成功完成美國學生簽證?

                                                 
                                                       我在Portland跟ELS的學生一起郊遊


我剛好是個棘手的case,在申請的過程中,我必須要先去一趟日本,原本擔心護照可能卡在美簽那回不來,還好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了我很大幫助! 很謝謝Yi-Wen跟Angela在這段期間內幫我處理的所有文件,也在美簽面試前幫我做訓練,讓我沒那麼緊張,完成了ELS的申請順利出國。

                                                
                                                                  我在Pittsburgh第一場雪

選校部份,最後因為升學的考量,我選擇了奧勒岡州的波特蘭(Portland) 以及賓州的匹茲堡 (Pittsburgh)的ELS作為我的語言學校,開始我在美國的第二人生。

                    
                                           
我在匹茲堡 (Pittsburgh) 參與 ELS的校外活動

█ 謝謝佩昱對我們的鼓勵!! 也很開心看到你在波特蘭有許多快樂的回憶~~祝福佩昱在當地
一切都順利喔!!!

◤延伸閱讀
☛ 我想了解 國際連鎖 ELS 請點:    http://goo.gl/h6Vshw
☛ 看更多學生們的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http://goo.gl/3Seppo
☛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