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曼哈頓_遊學航家特輯:菲律賓語校參訪 by Claire 顧問 前言篇】

菲律賓遊學越來越夯,很多人想嘗試,卻又因為不熟悉菲律賓,擔心治安因素或飲食條件等裹足不前。


因此,噹噹噹噹!(小編還要自行配樂有沒有XD)
本次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克萊兒小編將帶你深入參訪菲律賓宿霧以及語言學校,揭開你心中的疑惑!


本次特輯陸續準備了許多照片和心得要跟同學們分享,除了學校資訊以外,還會分享一些菲律賓遊學的特色等等,希望能提供同學除了英、美、澳、加以外,不一樣的新選擇喔^0^/




寫在語校介紹之前,先綜合一下菲律賓遊學的特點,為什麼吸引人呢^^? 其實有很多原因喔!


●價格當然會是大家考量的重點,菲律賓遊學價格超親切
●學校宿舍含三餐,不用煩惱下一餐吃什麼,更有學校幫忙把關衛生。
●每天多堂一對一私人課程,超級客製化的課程!
集的上課時數、衝刺最有效率!
●幫忙洗衣服、整理房間的服務等等,無後顧之憂。
●週末可以去海邊玩各種水上活動,呦呼~~~


種種的因素綜合起來,菲律賓絕對是短期專心衝刺、最有效率的不二選擇囉!


那麼,在菲律賓語校讀書的學生大部分會是哪些人呢?
基本上,韓國及日本的學生是最大宗,因為這兩個國家的遊學風氣非常盛行,目前世界各國的語校都看的到他們的身影!而華人比例在菲律賓平均基本上都是低於20%的,並且許多學校校內
都是施行English Only Policy的喔!所以同學們不太需要擔心^_^!

接下來克萊兒小編會分享這次參訪的幾間學校,分別是:
☛【SMEAG】
☛【EV】
☛【CIJ】
☛【UV】
☛【MTM】

同學們準備好要跟我一起參觀菲律賓宿霧了嗎? 敬請持續鎖定喔^_^!
看完這篇有什麼問題嗎? 歡迎聯絡我們跟我們一起討論喔!
熱線電話▶ (02) 2311-969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