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愛爾蘭遊學】潘文心的Atlas愛爾蘭打工遊學之旅

 

【愛爾蘭遊學】潘文心的Atlas愛爾蘭打工遊學之旅

英文不好,也可以實現出國打工遊學的夢想

 

 Ingrid: 很多同學都有這樣疑問

 

 "我英文不好 可以出國打工遊學嗎?"
 "我這樣的英文程度找的到工作嗎?"
 "有適合我這樣初學者的學校嗎?"

 

 
在一場座談會上認識文心,她剛好就有以上的困擾,此外還多了一項煩惱“我不只英文差 我還已經三十好幾了 還可以打工遊學嗎?”
文心在新竹的科學園區工作了很多年,工作穩定、生活也很開心,但文心計畫要離開這個舒適圈好一陣子了! 不只是同事們、家人朋友沒有一個支持她的計畫和想法並都告訴她 : 你英文這麼爛,出國絕對找不到工作啦!現在工作做得好好的幹嘛要放棄! 你這種英文程度,不要說打工,連生活都有問題啦!
 

面對同事們、家人朋友的善意建議也好,冷嘲熱諷也罷,文心依舊懷抱著出國打工遊學的夢想並一直放在心中,不曾割捨過。
 

 
   
 

座談會散會後文心是在現場留下來發問最久的同學,可以感受到文心真的對於海外遊學打工計畫有滿滿的熱忱和憧憬!

我的年紀還有機會出國打工遊學嗎? 我已經超過30歲了! 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不不不!

你可以參考愛爾蘭的打工遊學計畫 不僅沒有年紀限制 也沒有名額限制 更沒有英文程度的要求 我們隨時都可以開始準備喔!”

彷彿一盞明燈出現在文心前方她閃亮亮的瞪大眼睛 開始一一細看所有關於愛爾蘭遊學打工的資訊! 愛爾蘭打工遊學夯爆!時薪歐盟第二高

 
 
選擇學校時盡量幫文心選擇可以接受初學者的學校,因為文心提到她已經有超過15年沒有使用英文啦!! 我們開始選擇一些在同學們出發前就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線上測驗,方便了解英文程度來規劃接下來遊學課程的語言學校選擇。
文心想要校內有中文顧問可以讓他安心,想要華人少比較不會讓自己一直想講中文並且想要學校鄰近市中心,走路就可以到達市中心方便之後找工作,想要校內有免費的工作諮詢和撰寫履歷的課程,想要校風年輕活潑的學校,不要太過嚴謹或學術性!經歷一陣選校後,決定了Atlas這一間學校,完整的符合文心的需求和想法!
Atlas Language School (Atlas) 愛爾蘭都柏林語言學校


文心抵達當地的一開始很常和我們保持聯繫,因為他的英文能力實在無法很順利地和寄宿家庭的家人溝通,偶爾需要由我們來為他翻譯,但很幸運的文心也遇到很有愛很有耐心的家庭,都會願意搭配豐富的肢體語言,慢慢地讓文心了解意思,不僅如此還會幫文心留意工作機會,鼓勵她去投履歷和面試!

 
 
文心抵達當地的第三個月寄了一張很美 很有愛爾蘭傳統風味的明信片回來,裡面寫了一段話:”第一次出遠門就上手哦耶! 有你們在我就不害怕”

 

我知道文心完全可以靠自己在愛爾蘭打工遊學了,因為他已經不害怕,當你不害怕去面對陌生的環境並願意離開舒適圈且拋下所有既定的觀念與習慣時,你就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有StudyMAP留遊學航家就不害怕

 
 

你也想跟潘文心一樣去愛爾蘭闖蕩一番嗎?

愛爾蘭最新留學、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