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溫哥華的四季之美-Angel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加拿大-溫哥華的美好!


溫哥華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會區,一年四季氣候宜人,夏天不會太熱冬天不會太冷,相較於其他加拿大城市而言較容易遇上雨天就是了,不過也被評為北美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交通的部分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大眾運輸工具十分發達,有高架列車、公車、無軌電車,所以如果自己沒有開車的話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接下來是幾個景點推薦,覺得在溫哥華必去的!
首先一定要去Gastown走走逛逛,復古的風味、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可以細細品嘗這裡的美好。

來到Gastown,就一定要來看看這裡最有名的地標:蒸汽鐘!這是1977年世界第一個蒸汽鐘,非常有歷史價值。每隔15分鐘就會噴白煙鳴汽笛一次,可以駐足在那好好觀賞一番喔!


再來,就要推薦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
這是一個一進去就會感到濃濃印地安原住民氣氛的公園,高聳的樹木和原住民雕刻使這座公園有著特別神秘的氛圍。而最有名的就是這裡的吊橋了!!建於1956年, 是世界上最長的人行吊橋喔!


除了吊橋外,也有刺激的Cliff Walk!是一個像圓弧狀的橋,讓你可以走在離懸崖邊很遠的空中,腳下的木板縫隙讓你看得見底下的Capilano River,若有懼高症的人,走在上面可能真的會腿軟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刺激呢!大家一定要來嘗試看看,挑戰自己!

最後還有美到不行的Stanley Park,它是加拿大最大的公園,你可以選擇在公園散散步也能租腳踏車環繞公園一圈,特別的是還有馬車可以搭乘喔,想要來個特殊的經驗絕對不要錯過!若是選在秋天的時候去,還能欣賞到楓葉的美景喔!只能說還能看到船隻的公園真的很少,好喜歡Stanley Park!

怪不得有人說溫哥華是全球最宜居城市,除了都市高聳的建築物外還能有這樣一大片的綠地,實在是非常愜意阿!看了這些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去一探溫哥華的美呢!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美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英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加拿大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看更多國家

美國遊學簡介
英國遊學簡介
加拿大遊學簡介
愛爾蘭遊學簡介
澳洲遊學簡介
紐西蘭遊學簡介
菲律賓遊學簡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