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ELI英語語言中心 宿霧 菲律賓

CELI (CLEVERLEARN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CELI英語語言中心 宿霧 菲律賓
CELI英語語言中心 宿霧 菲律賓
學校地址

Cleverlearn Residences, Saac ❘❘,Mactan, Lapu-Lapu City 6014 Cebu, Philippines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10級
班級人數 小班制 1對1,1對4,1對8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 環境介紹:沙灘、陽光、大海是很多人對於菲律賓的印象,尤其是度假勝地長灘島,更是全世界知名景點。而近幾年菲律賓也吸引了很多台灣觀光客。而菲律賓在亞洲地區已躍身為第三名的英語系國家,從小到大都是實施全英語的教學,因此這裡英語的普及率很高。再加上費用比其他應係國家來的更划算,又提供較多的一對一課程,很適合想要短時間內加強英文的學生。 菲律賓也曾經是歐美的殖民地,除了當地文,還可以見到一些歐美的異國風情。在每年的一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菲律賓最盛大的節日-聖嬰節,這個節慶都在宿霧市舉行。宿霧擁有「南方皇后城」之稱,為該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擁有許多重要的歷史景點,包括Fort Santiago Pedro,以及 Liloan Lighthouse。

                         

► 學校介紹:Cleverlearn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CELI)位於菲律賓宿霧,可容納約160名學生(來自30多國)、教師具TESOL證照,校風美式自由,無門禁限制,是宿霧擁有海景的學校。本校課程獲菲律賓政府及全球認證,課程安排主張「1對1為主,1對4和1對8為輔」。學生依個人需求,彈性選擇上課週數(最短為1周),自主規劃學習週數。教師平均有10年以上教學經驗,擁有英語教學證照(TESOL)並持續進修,美式發音為主。每週提供個人學習評估報告,讓學生確實掌握學習成效。                                 學生能力測試
1.每位新學生都需接受分班考試。
2.老師將會依考生當天考試成績而決定學生該進入哪一個等級。考試內容將測驗學生的五項英文能力,包括聽、說、讀、寫和字彙量。
3.考試分筆試和口試:第一部份為筆試,結束後學生將會被帶到另外的教室,分別考口試。學生口試成績將會成為主要分班基礎。

月考試
每4週後,學校會給予學生適當等級的月考試,以衡量學生的英語學習狀況。
學生進展報告
每4週後,學生的1:1老師將評估該學生的成長狀態。學生、老師和學術評估人員將共同完成一份針對學生學習成長說明的進展報告,確認學生在課堂中確實的進步狀況。
在Cleverlearn,您不僅能獲得紮實的英語學習效果,和來自各國的同學交流,一步步建立開口說英語的自信和能力,還可以利用週末,盡情享受菲律賓的豔陽和美麗海景。在Cleverlearn,最好的交流工具就是英語!Cleverlearn 的5大優勢
1) 學生國籍最多元
您可接觸來自日本、韓國、俄羅斯、中東、義大利、瑞典、西班牙、巴西、台灣、大陸、蒙古、泰國及越南等30多國的學生。在Cleverlearn,英語是最好的交流工具!
2) 師生互動最密集
Cleverlearn堅持「1對1課程為主」的信念,每週檢視學生學習成果。畢業典禮時,老師也會對畢業生發表感言,氣氛溫馨。
3) 美式校風最自由(無門禁)
校風自由是本校特色,沒有門禁限制;學校24小時都有警衛駐守,為學生安全把關。
4) 費用最透明
Cleverlearn所有費用資訊透明公開,一次繳齊。
註:菲律賓家用電費1kw為10peso(1度約NTD 7元),繳交費用包含水電付,不另按表計費。
5) 外出旅遊最方便 ★
從Cleverlearn只需10~15分鐘即可抵達五星級飯店(shangri-la, Mövenpick, Plantation Bay and Maribago Blue Waters等),利於浮潛或跳島旅行。

     

學校官網:http://www.celi.tw/
學員見證:http://www.celi.tw/internal/content/testimonial
FB粉絲團(總部)https://www.facebook.com/cleverlearncebu
FB粉絲團(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CleverlearnTaiwan
學校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gjFiWKAfk

► 課程介紹:

◆Cleverlearn的英語進修課程可以增強學生使用英語溝通時的自信心,讓學生不再害怕開口講英文。老師上課時也會善用多媒體資源,使學生的學習效率加倍。




◆Cleverlearn全天候作息表


                       

◆課程類型/時數/師資/適用對象



註:以上課程皆可加選1對1、1對4(菲師或外師)1對8(菲師或外師)課程進修(自費)

◆課程簡介
-General English(GE) 常用英語課程
常用英語課程是針對有意提高英語溝通技巧和口說能力所開設的進修課程,無論有無英語基礎都可參與,在常用英語課程中,老師將透過生動的教學方式,鼓勵學生開口說英語,逐步建立學生使用英文和他人溝通時的自信。

-Intensive English(IE) 加強英語課程
加強英語課程適合想要精進個人英語能力的對象,年齡不拘。
本課程包含了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的訓練,特別加強發音和建造個人字彙量。學生將會和三位菲律賓藉老師進行學習,透過老師們的教學風格和教講內容,為學生帶來不同的學習刺激和成長,強化個人英語能力。

-Advanced English(AE) 進階英語課程
• Medical English 醫學英語課程
本課程著重於培養學生在醫學方面的口說和書寫技能。
課程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為英文文法、組織句子、字彙提昇、聽力理解、閱讀和對話的練習。第二部分包括醫學英語(主題式學習),如健康或是醫療照護的基本概念等。課程安排的目的在於幫助學生熟練醫學詞彙和諺語,培養學生具備足夠的醫學英語對話能力
• 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語課程
此課程包含的主題有美國商業用語、市場行銷、金融、國際貿易、商務管理、商業信函和人力資源。課程設計採主題式學習,老師善用教學資源和設計不同的學習活動,針對各式商業議題進行交流和討論,增加學生的陳述、協商、會議主持和商務詞彙等能力。

-Academic English(AE) 學術英語課程
這類的課程是設計給以英文為主修的大學生。讓大學生增加各方面的能力,即便未到國外讀大學,也是能和從國外讀完大學回來的學生競爭。每堂課將會分開訓練聽、說、讀、寫的能力。

-Exam English(EE) 應試英語課程
此課程是為想要取得特定英語考試成績(如多益、托福或雅思),以便進入國外大學或是申請工作的對象所開設。課程主要注重讓學生了解考試形式、學習參加考試的策略,特別是多益、雅思、托福等考試項目。適合英語程度中級以上之學生就讀。
• TOEIC Preparatory Test 多益
此課程將會集中發展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除了指導學生考試策略外,還會以商業英語為基礎內容進行教學(多益的閱讀測驗大多為商業英語);每天會提供新單字、小考和課後作業,每週都會為學生安排聽力練習和多益模擬考。
• TOEFL Preparatory Test托福
本課程除了協助學生準備托福考試,也能同步提昇學生的英語能力。老師將使用學習資源輔助,讓學生體驗真實的托福考試內容及環境;此外,老師也會在課堂中大量地訓練學生的聽力、閱讀理解、寫作和口說等能力。
• IELTS Preparatory Test 雅思
此課程將會培養學生的考試技能和學習能力,建立準確而有效率的考試策略,幫助考生在雅思考試中獲取好成績。

-General English Junior(GEJ) 普通英語課程(青少年)
課程注重詞彙、閱讀理解、評判性思考邏輯、句子結構、聽力理解、正確的發音和對話的流暢度各項能力的培養。於此課程中,學校會定期安排學生和家長聯絡視訊,以確保家長能隨時掌握孩子的進步狀況。週末時,學校會安排學生遠足,讓學生可以努力用功上課之餘還可以體驗生活。

-General English Semi-Intensive(GESI) 普通英語課程(兒童)
本課程主要專注於學生字彙量的建立、對話流暢度和閱讀理解力的培養,主要是設計給給5到7歲的孩童,或是為了陪伴子女學習英語的父母和監護人就讀。
如果是想邊度假邊學英文的學生或上班族,也可以詢問顧問,為您安排類似的上課型態。

-Aviation English(Aviation E.) 航空英語課程
我們的航空英語課程是根據 ICAO 標準為基礎而規劃的課程,符合航空業要求「每位飛行員和航空交通管制人員,必須具備可以專業 ICAO 用語和清楚的英語進行溝通的能力」的規定。課程學習重點在於,讓學生學會符合ICAO 標準的英語表達方式,確保工作期間的英語溝通可以順暢且正確地進行。

-English for Toddlers 幼童英語課程
此類課程是為了3到4歲幼兒所開設的課程,課程中強調培養孩子的基礎,如字母表、圖形、繪畫、輪廓畫等,讓孩子循序漸進走入全英語的學習環境。

-提供客製化主題課程
菲律賓Cleverlearn學院持續研發各式主題課程,包括國際留學課程、國際護理課程、關懷課程和客服中心培訓課程等項目。菲律賓Cleverlearn學院同時也是宿霧最大商務流程外包公司的合作夥伴,透過我們的英語教學,協助企業培訓員工,提高員工英語能力。

 -活動課程:
「自然而然講英文」的最佳機會:週五語言活動時間
每週五下午,是Cleverlearn的語言活動時間。
活動包括單字接龍、猜謎、演講或接龍等,創造機會讓學生練習英文。同時,學校也主辦排球和籃球比賽,透過團體活動,學生有更多機會用英語交流。

► 住宿選擇: 全空調的上課環境 
Cleverlearn1對1教室有37間,1對4及1對8總共10間,每間教室都配有空调。
 
溫馨而乾淨的住宿環境 
Cleverlearn有82間房;房型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及四人房,房內均配有冷氣、浴室、書桌、冰箱、衣櫃、有線電視、免費Wi-Fi,以及每日房間整理服務。

 多樣化的娛樂和學習設施 
Cleverlearn校區也備有以下服務與設施,提供學生課餘時間使用。
• 游泳池、電腦室與自習室、娛樂區(桌球、撞球、飛鏢)、咖啡廳和點心吧(自費)
• Wi-Fi全覆蓋的校區空間
 
 

如果同學們想要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歡迎與我們曼哈頓_遊學航家連絡喔!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