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Melbourne CIC劍橋國際學院澳洲墨爾本校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422 Little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5 級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墨爾本(Melbourne)是澳洲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世界上知名的都市之一。今年2013墨爾本打敗加拿大票選為年全球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的第一名喔!
其中首要之一的要素為天候:澳洲墨爾本市屬於亞熱帶及溫帶交叉型氣候;冬季氣溫一般維持在3度-15度左右,夏季氣溫多處於20-35度之間,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學生前往墨爾本遊學。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墨爾本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墨爾本的語言學校CIC吧!!
► 環境介紹:墨爾本是澳洲公認的文化首都,也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世界上最適合體能活動的城市」,顯然這是個擁有許多「某某之最」頭銜的城市。這裡每天都有藝文活動和滿滿的運動行程,永遠不會無聊。墨爾本的現場音樂會也十分出名,適合各種音樂品味的人。除此之外,這裡處處可見古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相互交錯,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城市。
 

► 學校介紹:CIC劍橋國際學院在澳洲的兩個校區包括了墨爾本和伯斯。所有的校區皆座落於每個城市的市中心。為什麼要選擇CIC ?●劍橋國際學院提供優質教育、英語和職業課程,學生將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
●所有的校區都位於市中心內,且每間學校皆有現代化設施的教室及電腦教室。
●所有教師持有學士學位,專業英語語言教學和一年的工作經驗。
●教師和培訓人員的職業培訓項目,除了經過四級證書的培訓及評估,也有豐富的經驗。
●學校裡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學生可以有機會在社交課程做文化的交流。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3w-hzQFTU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cambridgecollege.com.au/vic?referrer=www.cambridgecollege.com.au ►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英文課程側重於語言學習的四個最重要的方面- 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是最快提高英語水平的方式
●學術英語課程是一門系統化的嚴格課程,它提供一個有效的途徑,保證讓您進入澳洲、英國、美國或加拿大的大學就讀。
●考試培訓 提供劍橋和雅思考室準備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對於想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遊學生來說是理想的住宿形式。每天與房東一同進餐,在放鬆和自然的環境中練習語言。
看完澳洲墨爾本CIC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墨爾本面積不大,但卻是一個國際化的都市。國際學生在這裡會感覺到很舒適,在任何時刻都會感到賓至如歸的感覺。跟隨CIC,在學習英文課程的同時了解墨爾本,感受這座城市友好輕鬆的氛圍。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