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寧靜寬闊的學府

位於洛杉磯北部Northridge,是一個充滿陽光的溫暖小鎮。而我就讀的CSUN就位於小鎮的中心。在這邊沒有高樓大廈的擁擠感,每棟建築都是一到兩層的平房。寬廣沒有拘束的天空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個印象。CSUN的校區也是非常寧靜寬闊,位於學校中心的圖書館更是許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學校的所有硬體都是不超過20年的新建築,這也是讓我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校園中的每棟建築不論晝夜很有自己的風格。而學校新的藝術表演廳也將在2011一月底正式開幕。

 

 

寧靜的校園也是我喜歡這所學校的原因,草地上、大樹下除了活蹦亂跳的松鼠外,許多學生都靜靜的在看書、聊天和吃飯。夕陽下的校園,更是每每讓我停下腳步、靜靜的欣賞那片被粉紅色、橘色、藍色交錯渲染的奇妙天空。

 

 

這個小鎮的居民也都十分友善、走在路上人們都會開心的和你打招呼。也因為學校有許多的交換學生,我也在求學的過程交到許多朋友,日本的室友教會了我如何做大阪燒、章魚燒。香港的朋友也教我如何做廣東臘飯。也因為這樣、老師也會在教學的時候也會特別照顧國際學生。學校附近也有許多各國美食、是我常常下課會跟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學校的語言課程,也相當的多元。可以自由選擇要加強發音、對話、文法還是美國厘語。教學方法也十分的活潑,我還記的我在對話課的時候,上台用英文教其他國家的學生中國功夫的由來,在課堂上幫日本同學算塔羅牌。藉由和同學分享自己國家的文化,更生活化的吸收學習英文,英文也一天比一天進步。想要在學英文的同時,結交各國的朋友、認識不同的文化,CSUN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