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Embassy CES (Embassy)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Embassy CES Melbourne Australia Embassy CES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澳洲墨爾本分校
Embassy CES (Embassy) 澳洲墨爾本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399 Lonsdale Street, Level 8, Melbourne, VIC 3000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大型 英語分級 7級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墨爾本(Melbourne)是澳洲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世界上知名的都市之一。今年2013墨爾本打敗加拿大票選為年全球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的第一名喔!
其中首要之一的要素為天候:澳洲墨爾本市屬於亞熱帶及溫帶交叉型氣候;冬季氣溫一般維持在3度-15度左右,夏季氣溫多處於20-35度之間,因此非常適合台灣學生前往墨爾本遊學。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墨爾本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墨爾本的國際連鎖語言學校Embassy吧!!
► 環境介紹:墨爾本是澳洲公認的文化首都,也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世界上最適合體能活動的城市」,顯然這是個擁有許多「某某之最」頭銜的城市。這裡每天都有藝文活動和滿滿的運動行程,永遠不會無聊。墨爾本的現場音樂會也十分出名,適合各種音樂品味的人。除此之外,這裡處處可見古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相互交錯,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城市。

► 學校介紹:墨爾本分校位於我們的姊妹校泰勒學院 (Taylors College)和查爾斯特大學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正對面。學校以擁有最新科技的教學和學習設備自豪。如果您對某個領域有興趣,還有機會轉至查爾斯特大學繼續攻讀學位課程。 Embassy墨爾本分校位在墨爾本主要街道上,非常方便。學校坐落在轉角的位置上,擁有絕佳的採光,距離市中心只需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市中心有各式商店、劇院、電影院和小餐館。網路設備 : 學生每週可以使用學校的電腦至 40Mb,也可以額外多付一點費用增加頻寬;整個學校都有無線網路
學校設備 : 電腦教室、資源中心/圖書館、學生休息室附有廚房和陽台、花園、學校的大樓裡有美食區、互動式白板
無障礙空間 : 學校設有視障、聽障和輪椅無障礙空間
考試 : 多益 (TOEIC) 考試中心
 

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embassyenglish.com/schools/australia/melbourne►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證書課程--全方位加強語言技巧,可選擇半天班或全天班
◆初學者課程 -- 專為不懂英語,或只懂一點英語的人士設計強化的全日制學習
◆國際學年課程 (All Year Around)-- 一段較長時期的英語課程不僅使您物有所值而且是拓展您的英語技能以及學業和職業選擇的極佳方式。
◆商業英語證書課程--增強您的一般英語程度,另外補充特定商業領域的課程單元。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可選擇半天班或全天班
◆劍橋考試預備課程—考試分為兩個英語級別:中高級 (FCE)、高級 (CAE)   讓您的英文在 9到 10 週內有顯著進步
◆學術英術課程 (EAP)-- 是一門系統化的嚴格課程,它提供一個有效的途徑,保證讓您進入澳洲、英國、美國或加拿大的大學就讀。
◆一對一課程--正式課程之外透過一對一課程加速您英語學習的進展,您的教師會針對您特定的需求作出適當回應。

 

► 住宿選擇:◆學生宿舍:18歲以上、單人房 、雙人房(個人衛浴),距離學校約30分鐘車程。
◆寄宿家庭:單人房住宿安排,寄宿家庭平日供應早、晚餐,假日供應3餐。
「機會,就在行動裡!」給想要勇於追夢的同學們,曼哈頓_遊學航家能夠幫助同學實現夢想,讓你在追夢的同時,免去繁瑣的程序,簡化不必要的過程,並為你規劃專屬於你的追夢計劃─遊學方案,讓你實現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