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Eurocentres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Eurocentres (Sydney) Eurocentres國際連鎖 澳洲雪梨校區
Eurocentres 澳洲雪梨語言學校 - 澳洲遊學
學校地址 333 Kent Street, Level 8, NSW 2010 Sydney, Australi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連鎖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3 - 18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一聽到澳洲雪梨,大家首先會聯想到甚麼呢? 小編第一個會想到澳洲雪梨新年元旦煙火秀!雪梨位處南半球,是全球唯一在夏季迎接跨年的地點,在色彩繽紛的煙火襯托下,使得雪梨港及最美麗的歌劇院變得更加燦爛浪漫,加上五彩燈光點綴夜空,正是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呢~~
雪梨是一個充滿個性,生機勃勃的城市。無論您想要盡情歡娛和探索,或是想到戶外徹底地放鬆壓力,雪梨都能夠滿足您的要求!
如果您也想要體驗去澳洲雪梨遊學或打工度假,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國際連鎖語言學校Eurocentres吧!!
► 環境介紹: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座落於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與藍山( the Blue Mountains)之間,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當地氣候溫和四季如春,水上及戶外運動發達,且澳洲政府致力於保留原住民文化,至今仍可欣賞到原住民舞蹈及藝術。來到雪梨讓人不禁想起舉世聞名的雪梨港、雪梨大橋、雪梨歌劇院等重要景點,登上雪梨塔,可360度眺望雪梨全景。

► 學校介紹:學校位於城市中心,鄰近知名大學,寬敞的校舍具現代化完善的設備,校內廚房及學生休息室提供學生中午用餐及休息的最佳去處,豐富的社交活動,讓你下課絕不無聊。
   

Eurocentres創立於西元1946年,學校成立至今已有64年的歷史,然而現在Eurocentres在世界各地都設有辦公室和辦事處,平均每年有一萬三千多名學生於此校的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日本就讀,Eurocentres致力於語言教學並且擁有其獨特的教學方式、提供了最高品質的教育品質以及學生服務。Eurocentres的學生在指定英文考試李,普遍都能拿取比平均分數還要高的成績;每個班級都會有兩位資深的老師來提供學生最有效率的學習。學校官方網站: http://www.eurocentres.com/en/language-school-sydney 學校設施電腦教室、提供免費email與網路、圖書館、媒體資源,還有設備齊全的學生休息室,在這裡提供微波爐、冰箱、販賣機。
► 課程介紹:

•一般英文

在文法、字彙、閱讀、寫作及聽力等基本英語結構的加強,並透過電腦輔助設備在字彙及文法上做更多的協助。

•密集英文

強化英文課程側重於語言學習的四個最重要的方面- 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是最快提高英語水平的方式。

•商用英文

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雅思備考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將教授你非常實用的英文技巧和策略,為參加雅思考試做好準備。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對於想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遊學生來說是理想的住宿形式。每天與房東一同進餐,在放鬆和自然的環境中練習語言。寄宿家庭都是經過學校精心篩選過,大多數都是距離學校30-45分鐘路程學生公寓適合長期學習學生,各種類型公寓可供選擇看完澳洲雪梨Eurocentres的學校介紹,同學們是不是很心動阿?
數不盡的景色,強烈對比的地理特色,各種獨特的物種,現代化大城市,美麗的海灘,知名的世界遺跡,神秘的內陸沙漠區,美不勝收的沿岸海景,這些都是澳洲具獨一無二的特色。此外,澳洲氣候怡人溫度適中,因此澳洲人相當熱衷戶外運動。
想要多了解澳洲遊學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曼哈頓_遊學航家喔!
相信只要有行動,不怕沒機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