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德國打工度假

德國打工遊學

到工業發達、文化傳統與科技並進的德國打工度假是許多有歐洲夢同學的目標,只要符合年齡要求(年滿18且未滿31歲)、持有台灣護照且身體健康者都有資格申請!每年500名,因為有申請門檻的關係,名額較不競爭,利用德國打工度假簽證可停留德國的時間最長為一年,因為德國打工度假有嚴格的月收入的限制,所以不太吸引以賺錢為目的導向的同學,但卻是想要長期停留在德國學德語的同學最方便申請的簽證,目前有預計就讀語言學校超過三個月的同學,大多會使用打工度假簽證前往。

 

德國打工度假簽證相關

一、需入籍(報稅)和開戶才可以打工
二、月收入限450歐(約17500台幣/免繳稅)
三、有德國的語言能力較容易找到工作
四、需動機信(德文或英文皆可)
五、年滿18且未滿31歲才能申請


德國是一個中歐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由16個邦組成,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德國領土面積為357,021平方公里,氣候以溫帶氣候為主,人口約8,180萬人,是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德國的產品以品質一流聞名。而德國大專院校所提供的優良教育也是如此。德國教育機構提供各國學生廣泛的學習機會。各式各樣的科系、優良的學術水準及多樣化的大學可提供外國學生找到適合其個性及符合其需求的科系。德語是世界十大最通用的語言之一。在歐盟中,除英語和法語外,德語亦是最重要語言之一。



德國打工渡假簽證

申請對象:

  • 必須為台灣護照持有人且健康狀況良好
  • 年齡 18歲~30歲 (即年滿18歲且未滿31歲)
  • 前往德國主要目的係為渡假;且未曾持由德國核發之打工渡假簽證前往德國
  • 受撫養之親屬(如:子女)不得同行
核發名額:  自2014年11月起,每年度名額提高至300名,停留期間1年。

打工渡假簽證得於何處申請?
需線上預約送件
步驟
1. 先線上預約德國長期簽證~ (可以點左上方的英國國旗,轉成英文模式)
https://service2.diplo.de/rktermin/extern/choose_categoryList.do?locationCode=taip&realmId=128&request_locale=en
2. 預約完開始準備以下文件囉

我需要準備什麼文件呢?
1. 一份完整詳細填妥之單國德國長期簽證申請表及親自署名之聲明書。
單國德國長期簽證申請表:
http://www.taipei.diplo.de/contentblob/1382490/Daten/51313/Formular_Aufenthaltsgenehmigung.pdf
中文翻譯:
http://www.taipei.diplo.de/contentblob/2814704/Daten/925956/Download_Chin_Uebersetzung_Langzeitformular.pdf

親自署名之聲明書: (簽名就ok囉! )
http://www.taipei.diplo.de/contentblob/1382446/Daten/933856/Advisory.pdf

2. 二張三個月內(3.5*4.5公分)正面照片。
3. 有效之台灣護照正本及一份影本,須有至少二頁空白頁,護照有效期須比預計於德國停留之期間多三個月以上。
4. 來回機票英文訂位證明。領取簽證時須出示機票正本。
(不用先開票繳錢歐~只要有證明就可以)
5. 財力證明(如:銀行存簿或是財力擔保聲明書)正本及一份影本。
於德國一年之停留須至少出示2000歐元(約九萬台幣)之財力證明,該筆款項必須存於帳戶內超過三個月以上。若您僅持有單程機票,則須出示雙倍之財力證明。
6. 英文或德文履歷表一份。
7. 英文或德文書面闡述停留之理由及於停留期間內之活動列表一份。
8. 語言學校/實習/進修課程參加證明或雇主之同意函(亦得附上其他證明或同意函)。
(預約送件後我們就可以來選學校了~)
9. 健康保險證明,保險期須涵蓋於德國停留之期間。最遲得於領取簽證時提出。

簽證申請須親自辦理歐~

德國打工熱門城市介紹

柏林: 德國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 文化、政治、傳媒還是科學上講都稱的上是世界級水準。
歐洲的交通樞紐。
漢堡: 漢堡市港埠之都、文化與藝術融合之都。
慕尼黑: 慕尼黑的地理位置優越,慕尼黑啤酒節、德國職業足球隊、通往歐洲窗口。
科隆: 德國最大的大學城之一,一個充斥新建築的媒體中心。
  
*工作性質:
餐飲類、清潔類、節慶類、表演類、季節/旅遊類、家教/翻譯類。

在德國可做的工作也是以服務業為主,考慮到體力及語言的條件,找到靠勞力的機會比較高,如果會說德文,找到服務業的機會比較高喔。

更多其他國家打工遊學資訊 請點

>>>  加拿大打工遊學
>>>  英國打工遊學
>>>  澳洲學打工遊學
>>>  紐西蘭打工遊學
>>> 
愛爾蘭打工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