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GLOBAL VILLAGE 國際村語言中心 冰上悍將夏令營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GLOBAL VILLAGE 國際村語言中心 冰上悍將夏令營

GLOBAL VILLAGE 國際村語言中心 冰上悍將夏令營

 

 

學校介紹

Global Village(GV)是加拿大最大的連鎖語言教育中心之一。學校非常注重個人的需求,採小班制教學,平均學生人數為12人,學校極力維持理想的小班制以提供最有效率從基礎到進階的課程。課程內容以溝通教學方式,著重口語、聽力、文法與字彙的建立。學校會定期的調查以確保貫徹的高教學品質。為了提供學生一個完全的英語訓練經驗,所有的學生必須遵守”只能說英語”的政策。 GV獨特的GV 360度體驗,結合學術Academic、住宿Accommodation、到活動Activities,處處接替學生著想,讓同學們在國外獲得妥善的照顧,並且能夠專心的念書。豐富的選修課程,讓學生自由的選取他們想上的課程。 例如曼哈頓小編現在要介紹給大家的冰上悍將課程,可以讓同學體驗在冰上曲棍球創始國上課的感受~!

 

 

 

課程特色

相信運動迷應該多多少少都會知道,冰上曲棍球是加拿大人非常瘋迷的球賽之一,但應該很少人知道其實他是這項運動的創始國吧?! 其實是當時,英國軍隊駐守魁北克太無聊了,看見冬天結冰的湖面,突發奇想把棍球和溜冰結合在一起! 沒想到這項運動從加拿大發跡紅到了北美。整場比賽非常刺激毫無冷場,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就曾經用冰上曲棍球這個主題,演出一場非常受歡迎的偶像劇! 如果有機會到加拿大的酒吧,每年NHL比賽期間,BAR裡的加拿大人應該都在盯著大螢幕內的冰上曲棍球比賽,目不轉睛地收看! 可見這項運動在加拿大的火紅程度!

 

每週25堂英語課程+ 冰上曲棍球練習

 

課程內容

冰上實際練習

一般平地練習(非冰上)

肌力與體能訓練

射擊訓練

球員與守門員的課程有些許不同

 

 

 

上課地點 GLOBAL VILLAGE -多倫多

時間 4

 

住宿選擇: (食宿 住宿彈性、客製化)

住宿家庭:

住宿家庭提供同學一個相當棒的機會,練習英語會話技巧、體驗加拿大文化與家庭生活,GV提供多樣的住宿家庭讓學生去做選擇:

可選擇提供每天3餐、早晚餐或是不供餐。

個人獨立衛浴加價、個人獨立電視

單人房或是雙人房

未成年學生特別住宿家庭照顧

到校平均約40分鐘車程

 

校外飯店和青年旅館:

GV與許多青年旅館皆有合作,學生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宿環境。學校可協助學生安排適合的旅館類別。

 

 

 

費用 $5415

費用包含 學費、安排費、(場地費)

 

不包含  

申請費

住宿費

住宿安排費

保險

機票

-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