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新聞】國內正式引進IACUS學制,在台灣就能讀完美國大學一年級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新聞】驚呼!在台灣唸完美國大一?國內正式引進IACUS學制



 

驚呼!現在在台灣也能完成美國大學一年級? 國內正式引進IACUS學制!
(本文引用自中央社 )
 

台灣首家國際教育中心(StudyMAP留遊學航家-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正式引進IACUS國際大學學院聯盟學制(以下簡稱IACUS學制),雖然1+3項目在國內外已經行之有年,但今年台灣的學生才正式能以IACUS學制作為跳板,前往美國名校留學。

美國一向是台灣學子們選擇留學的熱門主流國家,也是全球錄取留學最多的國家,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教育資源、自我啟發、人才競爭的最佳環境,但高額的學費往往也是國內家長的最大負擔,許多孩子也因語言能力托福、雅思考試門檻,造成許多留學生需先進語言學校,加上常有適應不良、課程跟不上等狀況頻傳。

藉著國外大學通常一年級大多為通識課程,到大二才會分出科系的特性,IACUS學制就是能夠將美國大學一年級的通識課程在地化,不限上課的地點,只要在家就能完成這些大一學分,全英文授課外,進度完全比照國外大學規格,所以只要完成課程進度並通過考試,就可以與所有合作的大學院校接軌。而且還可依照語言成績與大一成績,進而申請更理想的各大名校,IACUS學制也額外提供了語言課程,免除TOEFL托福、IELTS雅思等成績要求,只要通過學程就具有升學資格,更大的利基,一年至少能省下2萬美金(約台幣60萬)以上的學費。加上生活費預估年省100萬台幣以上。

現在,你可以更彈性的在台灣完成美國大學一年級,之後完美銜接美國大學二年級(或加拿大或澳洲大學)。高中生即可參加IACUS學制課程,所以最快高中一畢業就能接上美國大學二年級的機會,也適合以跳級為目標的準留學生們。

訊息來源:IACUS國際大學院校聯盟
 

台灣國內獨家代理 / StudyMAP留遊學航家-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studymap.com.tw

 

立即了解更多(安排專屬顧問)



☎ 電話諮詢

台北中心 (02) 2311-9699 / 高雄中心 (07) 286-8068
(星期一至六 10:30~19: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