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International House (IH) 英國牛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IH United Kingdom•OxfordIH國際語言學校 英國•牛津 (青少年春季/暑期校區)
International House (IH) 英國牛津語言學校 - 英國遊學
學校地址 St. Edward’s school, Oxford, OX2 7NN, UK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國際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中小型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6 級
班級人數 12 - 15人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大家一定對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這兩個故事不陌生,但你知道他們的故事背景是從何而來的嗎? 他們的故事背景都來是自於英國牛津歐! 而許多人到了牛津都不能錯過的牛津基督學院(Christ Church College)也和這兩個著名的故事息息相關,哈利波特電影版有許多場景都是在這裡取景,像是學生用餐時有著長桌的餐廳,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則是任教於此,故事起源也是在這裡囉~ 想在這個孕育兩部經典故事的國度念書嗎? 說不定也會有個人物角色就這樣跳進你的腦子裡,讓成為那位寫出第三部經典故事的人呢!    ► 環境介紹:英國牛津市中心位於倫敦西南方,是一著名的大學城,這裡曾經培育多位國王、諾貝爾獎得主、首相及總統,而最為大家所知的牛津大學,也是英語國家中歷史最久的大學發源地! 在這個大學城裡,不但可以探索歷史最悠久的英語大學、在多間漂亮的大學校園穿梭、走進基督堂學院中尋找哈利和愛麗絲的足跡,還可以搭小船從河上欣賞牛津,下午和朋友一起到BicesterVillage逛Outlet,晚上則可到當地餐廳享受美食或到酒吧和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學校介紹:International House 於西元1953年成立的,衷旨在於提升世界各地語言教學的標準,確保最高品質的語言培訓以及提供卓越的軟硬體設備。並且,International House尊重每個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個別化差異,文化價值和個人成長。除了語言能力之外,同時也重視在和諧與合作之際也能夠互相支持個別的創造力和才能。IH劍橋分校是專為12-17歲所設立的校區,學校提供春季及暑期班,IH 劍橋校區與St. Edwards中學合作,學校的外觀保有英倫復古風味及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校內也提供許多運動設施讓學生課餘時間可以有充足的運動,在這裡學習不但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也可以體驗當地英國學生的中學生活,相信學生會體驗到IH劍橋分校的教學相對於亞洲國家的不同教學模式。  
學校影片簡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yw5G47rzQ
學校官方網站: http://ihworld.com/school/profile/ih_oxford
► 課程介紹: 每一位同學都有每週15小時的英語課程,和每兩週都會有3天的小旅行。
學生可以自行選擇English Plus 或 English Active課程。 選擇English Plus課程的同學會有額外6小時的英語特別課程,幫學生補足英語能力,讓學生的英語能力一致。 選擇English Active課程的同學會有額外6小時的運動及英國當地文化體驗活動,讓學生來這趟遊學不只學習英文,也能增進自己的世界觀。
   ► 住宿選擇:學校提供多元的校內宿舍選擇,喜歡保有自己休息空間的同學可以選擇單人房,想多和外國朋友接觸的可以選擇2~4人房,每間舒適的房間都有書桌供學生讀書,有些房間提供個人衛浴設備,有些則和2-3位同學一起共用衛浴設備,每間學生宿舍都有休息室,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可以互相交流。
                               

想知道更多詳細情形歡迎到曼哈頓-遊學航家來了解看看喔!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