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ILSC 加拿大蒙特婁英法語學習之旅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

加拿大蒙特婁英法語學習之旅

 

 

 

學校介紹

ILSC成立於1991年,是加拿大最大的語言學校,優良的名聲享譽國際。蒙特婁校區位於市中心一棟現代化的大樓中,位於Ste. Catherine西街,此校區學生人數較少約250-400人,每班學生人數平均為10-12名,你可以在這裡認真學習法語,ILSC平均的學生分佈沒有任何一個語系的學生是佔大多數的,學生來自各大洲的30多個國家,因此創造出多元文化、友善又相互尊重的學習環境。

ILSC的教師都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他們有能力鼓舞學生與誘發學習動機。所有的老師都有學士學位以及TESL Canada認證的TESL 英語教師證書。教職員中包括一群友善和熱心幫忙的文化顧問,他們在同學們求學的過程當中,文化顧問可以提供母語的諮詢,協助同學了解學業及生活上的資訊。

 

 

課程特色

置身在加拿大蒙特婁你會有種錯覺以為自己來到了法國巴黎! 而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在蒙特婁(Montreal)-全世界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隨處可見法文的路標招牌,和滿口法語的加拿大人,有遊學回來的學生跟我們說,甚至有些人跟本不會說英文,雖然如此你卻可以在這裡發現,非常明顯的英法文化綜合特質—兼具英式的典雅與法式的浪漫,一次享受兩種文化的洗禮。

 

每週30堂英語課程 + 1.5小時法語課程 (分級上課)

 

課程內容

同學可以依據自己的程度,挑選出自己喜歡的課程!

(例如: 法語會話課、透過時尚設計學法語、透過電影音學法語….20種多元特色課程可以選擇)

也有3小時的法語進階課程可以選擇喔!

 

學校活動及全天旅遊

探索加拿大其他城市: 多倫多

跨國參觀: 紐約時尚之都

由紐約央公園設計師設計的: 皇家山公園

酒吧餐廳

節日派對

 

 

上課地點: 加拿大蒙特婁

時間: 4

開課日期: 2014/6/302014/7/28

        (每週一開課,可為同學量身打造適合的開課日期)

 

 

住宿選擇:

住宿家庭

提供同學一個相當棒的機會,練習英語會話技巧、體驗加拿大文化與家庭生活。ILSC有自己的住宿家庭部門,以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學校親自檢查各個家庭的生活情況,確定都是安全、令人放心、經過住宿家庭部門篩選與審查過的寄宿家庭。

 

ILSC還提供了多種替代的住宿選擇,滿足學生各種預算和需求。根據位置的不同,學生可以選擇私人或共享的套房和雅房。同學可以選擇附有家具的公寓,酒店,旅館,住宅或套房。

有預算考量的同學可以選擇YMCAYWCA或是Student Residence。那對於住宿品質有要求的同學們可以選擇費用較高的Town Inn或是飯店等等。

 

 

 

費用CAD $2568

費用包含 學費 (申請費/ 教材費) 住宿費

 

不包含  

保險

機票

接機費

或其它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