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KINGS COLLEGEG皇家英語學院 藝術與設計英語遊學之旅

KINGS COLLEGEG皇家英語學院 藝術與設計英語遊學之旅

 

 

學校介紹

皇家英語學院創立於1957年,爲全世界的學生提供各種高質量的教學課程。學校擁有50多年的歷史,數以千計的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都曾經在這裡學習。

皇家英語學院的倫敦分校,成立至今已有 40 多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位於倫敦郊區 Beckenham,只要15 分鐘火車車程就可以抵達倫敦市中心!交通便利而且這裡的花費也較倫敦低廉,也沒有大城市的喧鬧,是喜歡便利但又不喜歡噪音喧囂的同學的最佳選擇。附近鄰近餐廳、商圈、咖啡店以及酒吧。另外,學校附近有健身中心、藝術中心,學生都可以用學生價使用這些設施喔!

牛津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古城,壯麗中帶有一份莊嚴,創新中又孕育著古典氣質。除此之外,牛津還有許多值得參觀的博物館及文史館。在接受文藝薰陶之餘,牛津的各大植物園、公園也是一個散步的好去處。牛津的沉靜美,所帶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很沒有壓迫感的。

 

課程特色

藝術與設計的創意思考、專業技巧

創作一個新的作品集或精進原有的

藝術與設計課程一直以來都是Kings 牛津分校的強項,在2014年倫敦方分校也開了藝術課程,不論是為了取得學術資格,或是個人興趣,藝術課程在這兩間分校都能帶給你豐富的課程內容。

學校有專門的STUDIO給就讀這門課程的學生使用,教室內也有許多藝術工具供學生使用,下課後也可以和朋友憶起到這裡激發分享各自的創意靈感。

 

每週28堂課程 - 15小時英語課程+ 6小時藝術設計課程

 

課程內容

繪畫技巧、

捏塑、

3D設計、

雕塑、

時尚珠寶設計…

個人的作品集製作

 

 

上課地點 Kings-倫敦校區 或 牛津校區

時間 4 (3組不同主題的課程/ 每組4週,完整課程為12)

 

住宿選擇

Kings Colleges (皇家英語學院)提供2種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和學生宿舍。

 

住宿家庭

大多數學生選擇住在寄宿家庭,學校提供的寄宿家庭,都是有經驗的住宿管理員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有經濟而舒適的住宿環境,同時並提供同學練習英語口說的好機會。寄宿家庭提供每天的早餐和晚餐,也包括周末的方便午餐。

 

學生宿舍

學校提供設備齊全的學生宿舍,宿舍提供個人更獨立的生活空間。學生可以和其他國際學生一起生活,共享經驗。

 

   

 

費用 $1392 (4)

費用包含 學費

不包含  

申請費

住宿費

住宿安排費

保險

機票

-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