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Lexis English英語+衝浪遊學課程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Lexis English英語+衝浪遊學課程

Lexis English英語+衝浪遊學課程

 

 

學校介紹

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想對想要遊學的你說:加入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將能享有最先進的設備、最具啟發性的老師以及最優良的學習品質。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坐落在澳洲各個最鮮為人知的地點,在那些城市中的Lexis English雷瑟斯英語學院讓你在學習英文之外,探索真正的澳洲風情!

 

 

課程特色

每週15小時上午半天英文課程+每週4 下午2小時衝浪課程

這項課程專門提供給,澳洲打工渡假青年或觀光簽入境學生申請!

 

課程內容

半天一般英文課程

專車接送從學校到海邊

提供衝浪器材

 

上課地點: Bryon Bay/ Sunshine Coast/ Noosa校區

時間:1-4

開課日期: 全年課程(每週一開課)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Homestay包括早餐,晚餐和週末的每日三餐。客房都配備了床、書桌和其他臥室家具。學生被邀請參加在一天的生活主人家。

 

學生宿舍

大部分的房子是學校的步行距離內,並提供所有的床單、餐具、廚房用具及家電和洗衣機。

 

 

 

費用

$2585  包含衝浪器材

不包含  

保險

機票

住宿安排費

住宿費

客製化彈性選擇-

 

備註

*曼哈頓遊學航家聽到學生希望客製化的心聲,為了讓同學可以自己安排喜歡的行程,時間可以自己訂,不用因為固定時間卡到而無法完成遊學夢! 住宿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做選擇,不會因為已經安排好而將就!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