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打工度假】2020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即將開放抽簽!時間點就是...



【加拿大打工度假】2020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即將開放抽簽!時間點就是...

2020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預計於台灣時間12/9(一)晚上10:00開放投遞資料(網站:
https://www.canada.ca/en/),理論上加拿大每年都會抽出至少940名的候選者(通常都會有7000~9000人左右投遞),但由於不公開和加拿大官方都是不定期不定額的釋出部分名額,參與抽簽者在2020一到十二月的期間都有可能抽到,所以外界無法得知到底有多少人確切的拿到這個簽證,申請者必須時常留意信箱,甚至要有隨時中斷目前手上工作的可能,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年齡限制不得超過35歲申請(確定入選時必須在實歲36歲以前)。

加拿大的打工大多屬於旅遊與服務業,所以英文程度將會直接影響到薪資收入,大多同學會利用1~3個月先從語言學校出發,一來可以多認識海外朋友累積人脈,二來學校通常會有工作機會介紹,最後讓自己語言更進步除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與薪資之外,未來受用也無窮,是良好的循環 ,另外加拿大有法語區,想學法語的同學也可以到加拿大去喔。

如果你想要的是去加拿大技職進修加工作簽證的話,可以參考這裡(免抽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