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紐西蘭留學】紐西蘭防疫好厲害,成為近期國人留學、遊學優先考慮國家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紐西蘭留學】紐西蘭防疫好厲害,成為近期國人留學、遊學優先考慮國家



【紐西蘭留學】紐西蘭防疫好厲害,成為近期國人留學、遊學優先考慮國家


說到紐西蘭,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奇異鳥?好山好水?魔戒中的哈比人?或是比人多十幾倍的綿羊?除了這些,國人在近期最常聽到莫過於,紐西蘭在這次的防疫成績同樣令世界驚艷的新聞,跟台灣一樣名列防疫前段班。



紐西蘭在六月初就已宣布本土完全歸零的消息(最後一位病患出院),總理更是在直播開心起舞,也讓國人對於紐西蘭提升了好奇心,甚至認為紐國是一個可以放心前往留學、遊學的好地方。

除了防疫成績外,紐西蘭更有非常多吸引國際學生的誘因,首先,紐西蘭是個英語系的國家,且對於制度對於台灣學生也相當友善,
例如:學生簽證可以打工(包括語言學校)、學費相對平價、環境單純安全、台灣直飛、學位後還有工作簽證、學術與實務教育並重、和移民難度較低等等的優勢,都讓紐西蘭在今年完全變成留遊學詢問焦點。



StudyMAP統計,父母最放心傾向前往紐西蘭留遊學的原因,第一名就是安全、第二名就是學費平價與畢業工作簽與移民機會、第三名就是留學所需考試較少(多數大學學院只需提供英文檢定與在校成績就可以申請),可預期的是,紐西蘭近期即將重啟國際航線(台灣可望成為第一波開放國家),且將會變得熱門,如果你也把紐西蘭列為優先留遊學考量的國家,那腳步可能要加快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FUNDAY英語雜誌專欄
想了解更多紐西蘭留學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