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留學、遊學】英國最新入境防疫規定



【英國留學、遊學】英國最新入境防疫規定

英國政府於1月18日凌晨4點開始暫停入境英國免居家檢疫國家名單,於2月初宣布自2月15日起,所有入境旅客須持有啟程前3天內之COVID-19檢測陰性證明,並於入境後隔離檢疫10天(11晚)。

相關連結:台灣Covid 19檢測醫院

所有入境旅客出發前皆需提前線上預訂居家檢疫套裝方案,在隔離的第2天及第8天在隔離住所自行採檢,違反相關規定者得處罰款或徒刑。隔離住所可以選擇在政府規定的旅館或飯店進行,檢疫套裝費用含3餐飲食+2次COIVD-19檢測包+機場飯店接送。

相關連結:購買檢測&居家檢疫住所

另外,如果是來自紅色清單(red list)所列33國之旅客(具英國居留身分者除外),禁止入境。提醒台灣的旅客,購買機票時如果要轉機,請注意轉機的國家和地點喔!

相關連結:紅色清單的國家

另外,啟程前,旅客必需登機前48小時先線上填寫Passenger Locator From,交代抵達英國後的住宿地址和聯絡方式。

相關連結:線上填寫路徑

抵達後英國後,旅客須直接抵達隔離地點,全程切勿與人談話,社交,全程需戴口罩。若非不得已,請不要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在英國政府規定的旅館內隔離10天,需要在隔離的第2天和第8天需要做Covid -19的檢測,非紅色名單國家入境者如不想要隔離10天那麼久,可以先申請使用Test to Release Scheme,在自我隔離的第5天使用另一種檢驗的方式,顯示結果為陰性的話,即可提早結束隔離,但第8天還是必須要完成原本預定的檢測。

相關連結:Test to release scheme

英國政府前宣布實施「檢測及追蹤(Testing and Tracing) 」制度,凡出現發高燒、持續性咳嗽或喪失味覺或嗅覺之獨居個人應自行居家檢疫10天,與家人同住者則須全家共同隔離10天;出現症狀者應線上向英國國民健康服務署(NHS)申請檢驗。

相關連結:
NHS

StudyMAP全體顧問也會隨時掌握最新疫情,簽證,留遊學等資訊,歡迎各位學生及家長來電或線上詢問。

相關連結:聯繫我們
英國留學 英國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