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Chung Wen 菲律賓遊學 - MK 怡朗校 經驗分享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hung Wen 菲律賓遊學 - MK 怡朗校 經驗分享


這一次的2個月菲律賓遊學之旅,是在怡朗裡的一間語言學校 "MK education" ,當我到達學校後,第一眼是感覺這間學校裡面的設施還不錯,雖然不是很完美,但至少能過的很舒適。除此之外,外面的環境滿清靜的,很像鄉下般的生活,不像在台灣走到哪都一堆車子的噪音,和到處都聞到廢氣。


對 菲律賓語言學校MK 的感受

在這學校附近,真的很不錯!真的是適合讀書的好環境,學校裡的學生們都很熱情、連當地的老師們也不會吝嗇的跟我們分享許多在地的經驗,他們都不怕生的!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MK學校的教學方式是採用於1對1教學
 


 

從只會ABC,到可以跟店員用英文對話!

就拿我自己本身來說吧!我本來在台灣就不愛讀書,也對英文根本都不懂,我只就單單會26個字母而已,搞不好真要我寫還不見得寫的出來,但我到了這間學校後,因為學生們的幫助,老師的熱情和對我的耐心,我
每天都在說英文、每天都在學習,直到後來我只需要花了差不多1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終於能夠聽的懂學生跟老師們再講什麼,我當時真的很開心,後來我開始能夠自己一個人走出那間學校,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以前就連買個東西都有些困難,而現在我能夠自己找到我要的,也能夠輕鬆的和店員們對話,2個月結束後我則是必須自己一個人回國。
 

 

回頭看,發現自己的成長!!

回想起2個月前的我,根本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到達菲律賓,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回國,但現在我能夠自己搭飛機,就算不懂的地方,我也能夠用英文去詢問機場內的服務人員,我能夠自己找到旅館,還能夠自己check in,當下我真的比兩個月前還進步很多了,心裡是真的很開心,在台灣以我的個性,根本不可能想學習英文,但如今我到了菲律賓,我能夠學的起來,反而越學越開心,還想要在繼續待在那裡學習,頭一次讓我覺得學英文是可以很快樂的,就連我現在回到台灣,當我遇到外國人有困難有問題時,我都能夠幫他們解決,就因為我能和他們對話了,我能夠懂得他們想表達的意思了!

所以這兩個月的菲律賓遊學對我的幫助很大,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再去那遊學,因為在那裡真的讓我感覺到學英文很快樂也很輕鬆,不會有任何的壓力,所以不用擔心去那學不起來,我當初也是這樣的想法,但後來習慣後學的會更快的,MK這間學校不錯,老師們真的都很熱情,有困難都能請他們幫忙的^^!

如果是想單純學習的話,我真的推薦這間學校,老師和學生們都很不錯的哦~也非常感謝幫我打點一切遊學事項的曼哈頓_遊學航家,讓我能有那麼深刻的 遊學經驗!!

如果有機會,別害怕學英文也別害怕跟人對話,只要到了那裡,相信我,絕對能夠學會英文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