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hia-Jo 英國遊學心得 Churchill House Ramsgate校 經驗分享

 

算一算日子,到目前為止已經2個多月了(好快...)

一直都很想出國看看,但都沒有行動只是夢想,去年我算是認真的學了一年的英文,再加上想要轉換不同的工作形態,因此這個時間點剛好可以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出國遊學 !!



因為當時還有工作加上沒有任何遊學的經驗,所以我想找代辦幫忙處理遊學的相關事情,比較過幾間代辦,其實推薦的學校都大同小異,大多都是連鎖的語言學校,不太能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只想要去英國遊學而且我有預算的考量!! 正在想是否要放棄遊學計畫的同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曼哈頓遊學航家,也就這樣成就了我的英國遊學夢^^
第一次諮詢

怡玟很專業又親切的幫我介紹和分析英國遊學的學校和地點! 也和我分享很多她在英國念書和旅遊的經驗,最重要的是當我告訴怡玟,我有預算上的考量,怡玟給我很多符合我預算的學校 ,這是其他代辦沒辦法提供給我的!!

顧問比我還關心我的遊學計畫 XD

所以在第一次見面之後我就決定要請怡玟幫我處理代辦的細節,在選擇學校的過程中,我問了很多問題,但怡玟都能適時的給我,我要的答案,有時我都覺得怡玟比我還要關心我的遊學計畫 ,總之怡玟的專業和細心讓我很放心^^

在曼哈頓遊學航家代辦遊學除了有免費的國際學生證外,在出國前還提供免費的英文課!!



關於我的語言學校

Ramsgate是一個 海港小鎮,對面就是法國,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可以看得到法國(但我只看過一次...),Ramsgate雖然是個小鎮 ,但在town center可以買到日常生活所需的東西,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很悠閒自在! 天氣好的時候買杯咖啡,坐在港口或沙灘上聊天看風景,我覺得英國人很懂得生活!! 假日時全家人出遊 、在草地上打滾、遛狗、做日光浴還有Live Band...等,所以我一點都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學校活動 (許多假日活動) 大部分都很便宜,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和行程做選擇,學校很好的一點是我們
不用花錢買教科書、只要租借課本,而且是免費的!! 對我來說節省很多買教科書的錢 ,除此之外學校還有免費的課外讀物可以借,在課餘時間也提供電腦教室和電腦教學!!


學校的教學型態其實依照每個老師會有不同的風格,如果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和學校反映!! 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到目前為止對於學校方面還沒有神麼太大的問題 ,我想學習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積極^^

 

最後講講我的寄宿家庭

我想只能說我很幸運,他們對待我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我的home媽跟我說,現在我住在這裡就是我家,我們是一家人 (感人吧~) 我home媽對於烹飪很有興趣,而且重點是他很會煮!!英國傳統假日晚餐 ,有義大利麵、牛排、羊排....每一樣都好好吃 !!!! 而且每天晚餐後還有甜點可以吃呢~! 所以我真的要說而且是很認真的說!!!英國菜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別要再誤會英國菜了(但我承認在餐廳吃的真的是貴又不怎麼好吃~)

對於這趟遊學之旅,其實我沒有太多的預想,對我來說每一件事情不管好壞都是美好的經歷,在這裡我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和文化 ,認識很多好朋友,我想這些都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