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Chia-Hao美國遊學心得 - NESE 波士頓校 經驗分享

我的遊學計畫

我會計劃要出國學英文,是因為我妹妹預計在今年暑假想到波士頓大學的語言學校學英文,她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決定跟她一同到波士頓,接著我們就在Yahoo知識家中看到很多人對曼哈頓遊學航家的評價很高,另外曼哈頓遊學航家也在網頁中聲明可以到他們的辦公室進行免費的諮詢,我想反正就到那邊聽一聽,看一看,不喜歡或是不滿意可以再換其他的代辦中心,於是就到曼哈頓遊學航家諮詢去了!!!

我對StudyMAP的印象

一開始我對曼哈頓_遊學航家也是持保留的態度,想說他們會不會要我留什麼有的沒的資料,強迫推銷他們的代辦課程,但是在跟他們進行一對一,甚至一對二的面談之後,我發現在曼哈頓_遊學航家有一定的代辦專業水準,每個人也都曾在國外留學或是遊學過,因此假如我有什麼疑問,曼哈頓_遊學航家總能鉅細靡遺,把細節一字不漏的向我聲明,讓我在面談的時候對曼哈頓遊學航家極具信心,他們的辦事態度也讓我對出國遊學一事不再擔心,另外簽證方面,曼哈頓_遊學航家協助面談演練,他們也會一併處理其他的瑣事,我所需要做的就只有在簽證面試的時候保持自然輕鬆的心情即可!!!在我來到波士頓之後,一開始我只申請兩個月的語言學校,但兩個月咻一下的就過去了,我突然發覺我在波士頓的時間真的太短了,於是又麻煩曼哈頓_遊學航家幫我延課處理住宿的事情,他們總能很有耐心的幫我跟學校書信往來,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而不是放著我不管叫我自己去跟學校講。




我的波士頓遊學之旅 - 師資很驚人的 NESE 語言學校


剛開始來到波士頓的時候,英文支支吾吾的講不出嘴,就連聽力方面也是鴨子聽雷,不知所云!!!但是在NESE學習英文約莫一個月後,開始漸漸熟悉外國人說話的方式,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懵懵懂懂,但與剛來到波士頓的時候相比,已經有不少進步了!!!





(StudyMAP 小編補充: NESE 也會不定期 邀請知名人士來學校演講喔!)

我喜歡NESE是因為在這個學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老師的教學資歷相當豐富,制度完備,所以來到這裡我並不覺得這只是一般的語言學校,相反地,我覺得我彷彿來到一間小大學,每天都有新鮮事出現!!! 我充分體會到什麼是美式教學,什麼是跳脫框架的思考模式,什麼是世界觀,什麼是生活的真諦!!!這並不是美化我的教學環境及美國,而是在不斷學習體驗之後的豐碩果實,惟有來到美國住上幾個月成為當地的一份子才能體會!!!

我來到波士頓已經四個月了,雖然波士頓的溫度驟降,但是心中對學習的熱情依舊熱力不減!!!

相信只要堅持不懈怠的繼續努力,遲早有一天可以成為英文達人,和外國人本能的喝咖啡,聊是非!!!

 



最後跟大家分享 My Homestay~~ 左邊那張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