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藝術就是要大-溫哥華

 

【藝術就是要大-溫哥華】

◇◆ OSGEMEOS 巴西街頭藝術2人組◆◇

 

                           

 

OSGEMEOS (在葡萄牙文裡是”雙胞胎”的意思) 是由Gustavo和Otavio Pandolfo 這對來至巴西的雙胞胎組合而成的。出生於聖保羅,1974,Gustavo和Otavio 4歲就開始畫畫,在他們的作品中最常出現的是擁有黃皮膚的角色,據這對雙胞胎說這是他們小時候一起夢見的。

 

今年對OSGEMEOS來說是重要的一年,除了跟街頭藝術的代表 BANKSY 合作外,又把用來運送世足巴西國家隊的波音737塗鴉成充滿黃皮膚的角色,傳聞巴西輸球後是因為這些好玩的塗鴉救了巴西隊免於被球 迷們追殺!!!

 

 

介紹了那麼多,現在要進入主題了,就在今年9月,OSGEMEOS透過溫哥華雙年展,把六個高23米的水泥桶塗鴉成六個黃皮膚的角色,地點就在溫哥華的 Granville Island (格蘭維爾島)。

 

 

相信這壯舉不只打響了2014溫哥華雙年展,它同時將會成為溫哥華 Instagram 的地標!! 所以人在溫哥華又喜歡街頭藝術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這朝聖的好機會,同時也不要再說加拿大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溫哥華絕對不是一個只有風景好的城市,它同時也可以是一個讓你走在路上就會有SURPRISE 的地方。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