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你不知道的加拿大-VANCOUVER FRINGE】


【你不知道的加拿大-VANCOUVER FRINGE】

http://goo.gl/Al4lMi

常常聽到有人說加拿大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國家,他是一個適合小孩去留學,老人去養老的地方。不過在那生活了20年的小編,卻完全不是那麼認為,讓我好好介紹每年在溫哥華最受矚目的 “Vancouver Fringe Festival”,讓大家知道溫哥華其實是一個充滿活力與藝術氣息(與文青)的城市!

 

     

 

“Vancouver Fringe Festival” 是溫哥華最著名的舞台藝術慶典之一。2014年是這個慶典的三十週年紀念,屆時將會有超過一百場精彩演出。雖然不是每一場表演都適合所有人,但你要抱著一點冒險精神,就必定會發掘出一個舞台新天地。Fringe Festival 的主要概念是為表演者提供一個舞台,所有在主場的表演都是由抽簽決定,因此觀眾可以同時欣賞到老手和新秀的演出。

 

                                   

 

慶典為期11天,從9月04日到9月14日,演出位置就在出名的觀光景點,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上。在這為期11天中的演出,大部份是以喜劇為主,其中最熱門,也是年年爆滿的有”Peter n’ Chris and The Mystery of The Murder Hotel”(神秘的謀殺酒店),表演者為加拿大喜劇獎得主Peter n’ Chris,他們的演出永遠爆笑,說他們是喜劇小品之王真是一點也不為過。而去年最受歡迎的喜劇泰斗Mike Delamont會再一次披上他的花衣裳重踏舞台,他的”God is a Scottish Drag Queen II: An All New Testament”(上帝是蘇格蘭扮裝皇后(二):新約),已毫無禁忌的態度討論各時事,號稱是在禮拜日最好玩的事之一(除了去教堂做禮拜)。

 

而小編最最最喜歡,也是年年報到的舞台劇是由Charles Ross 演出的 ”One-Man Star Wars Trilogy”(一個人的星球大戰三部曲)。Charles Ross 將憑藉一己之力扮演星球大戰三部曲裡的所有角色,自己配樂(用唱的),並在60分鐘內完成這壯舉!也許你無法想像這是如何做到的,不過Charles Ross做得到。

 

                                   

 

加拿大溫哥華的朋友,有機會遇到的話趕快去買票,好好體驗一下舞台劇的魅力與加拿大藝術表演者的魔力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