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短短幾分鐘搞定英文郵件


                            

 

No.1 電郵地址

你的電郵地址是你在虛擬世界的身份證。在你發郵件之前確認你的電郵地址沒有包含不正式的
、搞笑的內容。你的名字也非常清楚地顯示在電郵地址裡。例如:Annewong@gmail.com

No.2 標題

如果你的郵件是關於課程詢問,那麼主題欄裡最好註明課程具體名稱。如果是關於預約,那麼
請包含你預約的日期。有的主題欄可能有20個字母限制,但是一般前12個字母會顯示在收件箱
列表裡。所以把重要信息都列在前12個字母裡,這樣方便收件人及時看到並回复。

35%的收件人會根據主題內容來決定是否及時打開郵件哦,所以千萬不要無視標題的重要性。


No.3 正文

*稱呼:一般以Dear 開頭加上收件人的名,舉例: Dear Mark, Dear Jane
*開頭第一句:一般用比較禮貌客氣的用語,這樣郵件不會顯得太強硬。

Thanks for your letter/postcard/invitation….
Sorry it’s taken me so long to write.
I hope you’re well.
Good to see you again last week.

*段落:
段落開頭寫重要的和要強調的事情.同樣重要的事情要寫在句子首。
輕重有分,同等重要的用and來連接,重要性偏低的放在次要的句子裡。

*結尾:
Best wishes/Kind regards

*最後籤上你的名字


No.4 其他

*發郵件前請再三檢查,確保你想說的內容都已經寫上了。
*檢查拼寫,外國人很在意這個哦。
*書寫語氣要客氣且尊敬。不要使用表情符號,除非你們有私交。
*回复時當所有人都需要知道郵件內容,使用Reply all
*對於只需要了解郵件內容而不需要採取行動的人,使用CC
*當群發郵件,你不想讓某些人的郵件被其他人看到,使用BCC(如果你被BCC了,請不要
 使用Reply all)


 

轉貼於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