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遊學考慮自炊式學生宿舍嗎


自炊式學生宿舍
自炊式學生宿舍提供個人房間,並和其他學生共同使用廚房、客廳、浴室和廁所

餐點
每日餐點需自行打理,可到附近超市採買,自行料理。

房間
房間配備每間學校都不同,基於衛生因素,並不一定提供毛巾、枕頭、被子,你可到當地賣場購買。

浴室
宿舍並沒有規定洗澡的時間和次數,但因為和其他學生共用浴室,需要配合及尊重每位室友的使用習慣。

洗衣
宿舍內附洗衣機。

電話
宿舍不一定備有電話,短期可購買電話卡,使用公用電話,或者辦理臨時手機。

鑰匙
每位學生在抵達宿舍後,均會配有一副鑰匙,請妥善保管。

費用
住宿費內已包括水費、電費

設備
一般宿舍廚房會提供刀具、餐具、鍋子、微波爐、烤箱,客廳會備有電視,另提供晾衣繩。通常每週會有固定清潔人員打掃宿舍,但還是請儘可能保持公共空間的乾淨整潔。通常垃圾會有固定的清理日,入住宿舍的時候也要一併確認可倒垃圾的日期和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

社交
學生宿舍的目的在於提住宿,基於尊重每位室友的原則,請不要在家中開派對,部份嚴格的學校發現學生在宿舍開派對的話,有可能會立即要求學生搬出宿舍,並不予退費,出國進修還是要體認到學習才是自行最大的目的,如平常需要休閒娛樂的話,建議和朋友約到外面的pub或餐廳聚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