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Intrax – San Diego

Intrax – San DiegoIntrax語言學校-美國聖地牙哥語言分校
寶石級的南加州體驗
Intrax – San Diego - Intrax語言學校-美國聖地牙哥分校
學校地址 520 West Ash Street 2nd Floor, San Diego, CA 92101 USA Google map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大城市
學校規模 中小型 英語分級 10級
班級人數 12人 住宿方式 獨立租屋、寄宿家庭、公寓俱樂部
是否有很多人想要到美國風光明媚的加州遊學,卻又希望華人比例不是那麼的高呢?加州其實除了知名的洛杉磯以及舊金山外,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認識加州第三大城-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位於加州的最南端。這裡氣候宜人,有長113公里沐浴著陽光的海岸線,一年四季的戶外活動是這裹的主要生活方式。米慎海灣水上公園為占地1,863公頃的水上運動和滑水場地。在公園內就有28公里長的海灘。聖地牙哥地區還有70個高爾夫球場和美國最現代化的釣遊船隊。
小編今天來給大家介紹Intrax聖地牙哥校區的語言學校!!
► 環境介紹:南加州金黃色的溫暖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上閃閃發光,聖地牙哥的高級住宅區La Jolla就如同她的名字一般,像是一顆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美麗寶石。這樣優美舒適的環境,絕對會是喜歡沙灘、海洋和水上活動的同學們學習英文的首選目的地! 南加州除了擁有無數的白沙灘以外,有歡樂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跟動物園,佔地1200英畝的巴博亞公園(Balboa Park),有非常多的博物館跟花園,下課後,同學們也可以悠哉地躺在草地上看書! 享受著無價的南加州陽光!

► 學校介紹: Intrax語言學校美國聖地牙哥語言分校就座落在聖地牙哥市中心非常活潑的小義大利區,鄰近有許多公寓俱樂部、商店、餐廳、藝廊、博物館、劇院等等,擁有聖地牙哥最熱鬧的夜生活。語言分校附近交通便利。鄰近許多世界級的生物科技公司、國際商業公司和娛樂公司等,鄰近也有世界級的大學。Intrax聖地牙哥語言分校也許多校外教學活動,帶同學到鄰近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和好萊烏等等。
學校官方網站:http://www.intrax.edu/san-diego

學校設備:
Intrax語言學校聖地牙哥語言分校新校舍一共有16間教室,學生交誼廳(student lounge)裡有沙發、手足球桌(foosball table)、販售零食跟飲料的自動販賣機和一個學生廚房。學校裡有一個職涯和大學諮詢中心,有二間電腦教室,各有28台電腦。Intrax聖地牙哥語言分校全棟樓附設免費無線上網。另外,學生活動空間有提供相關聖地牙哥的旅遊景點、公共交通、當地旅遊和Intrax語言學校的活動資訊等等。
► 課程介紹: Intrax語言學校保證幫助同學短期內迅速提升英文技巧,除此之外更進一步推升同學達成專業目標! 75%的課堂時間將集中在練習英語會話技巧,每週在課堂中與美國實習教師練習英文,並讓同學透過在美國公司實習獲得寶貴的國際專業經驗,讓同學的履歷表工作經驗升級,將來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最後透過線上資料夾來展現學習成果,並分享同學的新技能、測驗成績及畢業證書。

Intrax語言學校-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語言分校選課3步驟
步驟1 選擇主要課程: 實用英文課程或專業技能課程/td>
實用英文課程
-實用英文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
專業技能課程
-商業英文課程
-專業文憑: 行銷與廣告, 商業管理, 專案管理與職涯發展
步驟2 加入選修課程,以學習更多事物
-體驗美國文化
-發音與矯正
-增強會話流利度
-電腦軟體操作
-職涯準備與技巧
-寫作與文法
-簡報與報告技巧
-考試準備技巧
-流行英文用語
步驟3 客製化學習經驗
美國企業實習 一對一英文課程

► 住宿選擇: Intrax語言學校的聖地牙哥分校提供3種住宿選擇 (詳細內容請洽詢曼哈頓_遊學航家顧問群^^)
  1. 獨立租屋(Independent Housing Options): Intrax提供許多租屋選擇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 所有的選擇都是學校精選過的,符合優良品質和鄰近學校才推薦給同學的!
  2. 寄宿家庭(Homestay Accommodation): 選擇寄宿家庭讓同學能夠近距離地去體驗美國傳統和文化,同時也讓同學能夠有更多機會讓自己完全地融入英語環境,透過與美國住宿家庭的日常生活對話更進一步提升自己口說英文! 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是學校仔細挑選過的,同學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單人或雙人房,大部分的寄宿家庭都提供早餐跟晚餐。
  3. 宿舍公寓(Residence Club Accommodation): 公寓俱樂部讓同學可以在多國文化的氣氛下享受獨立的生活環境,公寓俱樂部提供宿舍風格的住宿,同學可選擇供餐選擇或者共用廚房。選擇住在公寓俱樂部的同學有機會認識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旅客,當然這也會是一個很好的練習英文的機會喔!
Intrax聖地牙哥語言分校除了在課程上用心地為同學安排可以同時讓英語能力迅速提升的同時,也貼心地不忘了讓同學能夠順利地融入美國文化,同時也讓同學能夠有去美國大企業實習的寶貴經驗,讓同學能夠在將來進入職場更加有競爭力! 同學不需要再猶豫或擔心了,曼哈頓留遊學顧問們也會盡心協助同學! 只要出發就夢想就不再遙遠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