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遊學】吳郁婷:從忐忑不安到自在闖蕩北美,回首半年巨幅改變-Kings LA心得



【美國遊學】吳郁婷:從忐忑不安到自在闖蕩北美,
回首半年的巨幅改變-Kings LA心得


郁婷:從忐忑不安到自在悠遊北美,我真的感謝過去的我做了一個這麼棒的決定。
.
每個同學到StudyMAP來都有一樣的階段,就是『先從懷疑自己開始』開始,『我的英文真的會進步嗎?我真的交的到朋友嗎?我真的能環遊北美嗎?我真的能在當地生活嗎?』先對自己施加恐懼感,可是到當地真的有原本想像的那麼難嗎?老編認為郁婷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在學校會自然而然的認識朋友、自然而然的習慣用英文,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回過頭來,郁婷居然已經走遍了北美許多地方,眼界大開,想必這趟美國行收獲不少,別想太多,跟郁婷一樣去美國衝刺一波吧,絕對超值回票價的,郁婷選擇的是在好萊塢的學校Kings,不僅有電影相關課程,學校有機會還會帶同學去參觀片場,教學與住宿品質都算是眾多學校裡的佼佼者,所以郁婷也很建議大家到Kings來喔^_^ (小聲說:聽說也有很多國家的名人喜歡到這學校念書呢)
.

那我們趕緊來看影片吧↓ 




看更多美國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