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Yahoo專欄-上天下海、探索太空-暑期遊學超乎你的想像-教你怎麼玩

上天下海、探索太空

暑期遊學超乎你的想像 教你怎麼玩!

上天下海、探索太空 暑期遊學超乎你的想像 教你怎麼玩!上天下海、探索太空 暑期遊學超乎你的想像 教你怎麼玩!近年來,暑假旅遊旺季,國人有相當明顯的成長比例選擇了遊學這種深度旅行型態,尤其是許多爸爸媽媽希望小孩除了國外體驗和玩樂外,還能同時提升外語能力,於是,暑期遊學團與夏令營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夯的選擇,而且是爆炸性成長!

到NASA太空總署參訪、與NBA知名球星一起切磋球技或到好萊塢片場上學習電影製作及後製,這些你在台灣或一般旅遊行程完全無法體驗的生活,利用遊學通通都能實現,且額外收獲也比單純旅行多更多,例如和外國人相處的經驗、學習在國外獨立自主、語文能力的提升、更深入的體驗當地文化與語言習慣等等,也難怪許多人認為,遊學似乎更FUN,而且能夠停留國外的時間更長。

遊學光是型態就有好多種,要怎樣選擇呢?
依照個人的個性與需求,可以選個人遊學夏令營遊學團,如果是家庭,大人也能與小孩一同親子遊學,甚至連要住在當地家庭學外語(Homeschooling)都能辦到,就像在國外多了乾爹乾媽般有趣,因為主題眾多,大多數人出發前還是會先洽詢專業的遊學顧問,也能避免選擇不當誤花冤枉錢的情況!

StudyMAP遊學航家資深遊學顧問Ingrid指出,近年留學、遊學年齡層越來越廣,為了符合更廣泛的學生需求,課程可說是越來越多元,除了大家熟知的暑期遊學團之外,現在的遊學行程也越來越量身訂做,除了學習語言外,甚至和興趣與專業技能做結合,像是音樂、烹飪、流行設計、時尚彩妝、電影、攝影、戲劇、藝術、衝浪等各式運動,以及藝術課程等等夏令營,能夠獲得各式各樣不同的體驗與技能。且隨著簽證開放,國家也有更多選擇,比較熱門的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還有近期崛起的愛爾蘭、德國、西班牙等等,幾乎橫跨歐亞大陸,許多爸媽甚至去年送小孩參加夏令營或遊學團後,今年早早就來卡位了,甚至有些熱門主題搶手到已經額滿狀況。

暑期遊學團、夏令營安全很重要
StudyMAP遊學航家資深遊學顧問Louis說:選擇有經驗和具規模的遊學品牌很重要,專業的遊學顧問會依照你的特色和風格為你安排行程,尤其確保反映問題的管道暢通,如果是找坊間不知名的小型公司很容易事後不理。曼哈頓遊學航家主動申請查核,並拿下評分 最高標準5星高分 ! 為少數國內業者,完全符合教育部留學定型化契約的最優良及合法的留學遊學顧問公司。

遊學也能為履歷鍍金?
遊學不只有打工、玩樂、學英文,近年來對於已經踏入職場或是正在計畫轉職的上班族們也有專屬主題,除了學英文,還能取得專業證照、學習專業技能,輕鬆在履歷上加分並且更多元化學習專業技能。知名人力銀行表示:「外語能力佳在就業上最具優勢,其次則為擁有專業相關證照及不斷加強專業知識。 」面試者是否擁有證照,也會影響面試官的第一印象,讓自己在專業化的時代增加自我競爭力,對不同領域的發展也有幫助。

如何踏出第一步?
遊學航家資深遊學顧問Hannah表示,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遊學方式,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程,遊學的篩選步驟第一就是先想好遊學目的、想去的國家,接著跟專業顧問討論。資深顧問Ingrid表示,有些同學對於國家會有著既定的迷思,而我們的責任與目標就是要破除這些迷思,與同學討論後,引導同學找到真正適合的遊學旅程。

以上訊息由StudyMAP遊學航家_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提供
官網:www.studymap.com.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