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青少年課程

首頁 > Study MAP 精挑嚴選 > 青少年課程
 

老編的話:

孩子的成長其往往有好多個暑假假期,許多家長都想要趁難得的假期給小孩不一樣的體驗,卻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排。
青少年夏令營在台灣還不算非常的盛行,但在其他英語系或歐盟國家,家長都會讓孩子在假期中也能增廣見聞,從小就培養孩子的國際觀。而各國的暑期夏令營安排了非常豐富的活動,讓孩子在活動中增進語言能力,同時透過集體課程,交流不同文化的相處模式也體驗當地的文化與生活方式;在新的環境下,打破對跳出安全框框的恐懼,多與當地人接觸,對於英文也比較不會排斥。

在各國暑期夏令營,針對17歲以下的青少年,安排上午上課下午/晚上舉辦活動,而上課會選擇辦學校校園裡,或集體外出活動,24小時在學校的照顧下提供安全的夏令營環境,學生專心的學習和體驗家長也可以放心。在每個學校報到的當天會舉辦英語測試,依照不同的英文程度作分班,若孩子本身已經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除了一般的語言學習課程之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不同主題的暑期夏令營,如音樂、攝影、舞蹈、藝術、衝浪、運動等。 

 
 

美國、英國、加拿大語言學校 暑期青少年課程介紹

 

美國夏令營介紹

 

美國的高等教育品質在全世界首屈一指,在最新的世界大學100強中,美國大學的數量占到了近一半,其中第一名及第二名均為美國的大學,在硬體設施、師資力量、教育經費、教學水準甚至教育氛圍、教育風氣以及整個社會對教育的認可和重視程度上,美國都無疑是世界領先的,同時,美國的高等文憑在全世界得到廣泛的承認和推崇。 到美國遊學一直是相當受到台灣學生歡迎的遊學地點。 

 

英國夏令營介紹

 

英國有豐富的歷史及文化遺址。那裡是許多偉大文學家的出生地,包括:威廉.莎士比亞及查理.狄更斯;在科技方面,也有許多劃時代的人物。

 

加拿大夏令營介紹

 

過去數年來,聯合國的調查發現加拿大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作為一個雙語國家,加拿大為那些想要學習其中一種語言或同時學習兩種語言的學生,提供優質的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和法語作為第二語言(FSL)的課程 。

 

除了青少年夏令營,當然也可以選擇參加各國的 青少年遊學團 喔!!
曼哈頓遊學航家代理 東南 BEST、EF、STAGE、GEC、PENTA 各個知名寒暑假遊學團,詳細遊學團資訊請點以下LINK 

 親子遊學   寒假遊學團 暑假遊學團 (16+) 暑假遊學團 (16以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