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澳洲打工渡假

首頁 > 澳洲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主要語言:英文

最低時薪:19.49澳幣

工作性質:主要以農場為大宗、也有服務業的工作,但競爭較大

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語言學校)

年齡限制:18~31↓

年齡限制:無限制

效期:一年/符合資格可申請二簽

效期:學生簽證14週以上可工作

不需要抽簽

不需要抽簽

每年名額:

每年名額:無限制

申辦方式:至移民局網站申請帳號並付款 → 輸入資料正式申請 → 醫院體檢並繳交報告 → 評估後約3~14天核發澳打簽證。

申辦方式:StudyMAP官方授權申請代辦中心

顧問建議:
澳洲算是早期台灣同學喜歡選的國家,但近年因為新增了高%扣稅政策與澳幣大跌,與大量開放中國打工使得工作相對競爭,加上半年強迫換工作的規定,都讓澳洲打工的榮景不如以往(比起2014年前),但換個心態,澳洲還是顧問心中非常推薦前往打工的地方,光是不用抽簽隨時都能出發就讓人直呼好方便,加上如果英文不錯還是有機會存到錢,澳洲大多都是農場類的工作,想申請二簽必須先到這類工作去一段時間,大多同學會利用1~3個月先從語言學校出發,一來可以多認識海外朋友累積人脈,二來學校通常會有工作機會介紹,最後讓自己語言更進步除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與薪資之外,未來受用也無窮,澳洲許多語校還有語言加技能的課程,能讓你更好找工作。

顧問建議:
澳洲的學生簽證(語言學校)也是可以打工的,但必須超過三個月以上才可申請,不過因為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本來就不需抽籤,所以如果是念語言+打工為考量的同學,大多數也是建議申辦打工度假簽證過去念,除了年紀超過上限,或是沒打算待這麼長不想浪費打工簽證的同學,才會使用學生簽證去短期打工遊學。(也有不少同學是先利用學生簽證去打工試水溫順便學好英文,在接完整打工度假簽證的作法,當然也有反過來想要繼續留在澳洲打工會用學生簽證接)

看澳洲熱門語校價錢

我想諮詢澳洲打工遊學

※每年簽證實際狀況請依官方公告為主,本文只提供歷年大表比較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

申請資格:

  • 申請人需年滿18歲,未滿31歲
  • 持有效之台灣護照
  • 無18歲以下之未成年子女同行
  • 符合健康及良好品性之要求
  • 有足夠財力負擔度假初期所需的費用
  • 未曾持有打工渡假簽證

核發名額:沒有名額限制
申請程序:

Step 1:前往澳洲移民局網站,提出電子打工度假簽證申請 http://www.immi.gov.au/visitors/working-holiday/417/apply-online.htm (請依照官網申請流程)

Step 2:線上填寫申請表格(需用到上述所需文件),並刷卡繳交簽證申請費用。
注意:請務必紀錄並保留申請檔案代號(TRN)

Step 3:健康檢查
使用線上體檢(online health processing):點選指定醫院後,下載Examination Referral Letter 並攜帶至指定醫院進行體檢。體檢須先預約。醫院完成體檢報告後,將透過網路系統傳送報告至澳洲體檢中心。
不想使用線上體檢或者無法使用線上體檢:從網站下載有TRN代碼的體檢表格(Manual Health Processing),攜帶表格至任一的指定醫院進行體檢。醫院在完成體檢報告後,會將報告送至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由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透過網路系統傳送報告至澳洲體檢中心。

Step 4:申請進度查詢
審核期間可以使用TRN查詢申請進度。
※注意:您的體檢若有所延誤或在審核中被要求補充文件,審核時間將會拉長。
※查詢進度請至:https://www.ecom.immi.gov.au/inquiry/query/query.do?action=evisa

Step 5:簽證核發
簽證審核完成後,電子打工度假簽證審核中心(Working Holiday Maker Processing Certre)將寄發簽證核准信至您所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或您可登入上述的查詢進度網站,列印簽證核准信。

注意事項
◆初次入境澳洲當日起,最多停留12個月。在同一雇主底下工作不超過6個月,學習課程不得超過4個月。
◆初次入境期限:您須於簽證核發日起的12個月內,使用打工度假簽證入境澳洲
◆停留澳洲期限:由初次入境澳洲當日起算,您可在澳洲停留十二個月,期間可多次進出

備註:申請到澳洲打工渡假簽證後一樣可以進行語言課程的學習喔!!
但有限制,最多可申請17週以內的課程。
為了搭配打工渡假方案,現在很多語言學校都有提供就業輔導課程及打工實習方案課程喔!!
學校也會有就業輔導(教你如何面試,寫英文履歷等),讓你在應徵工作時能更得心應手,順利錄取囉~~
主要工作領域有旅遊業、飯店、餐廳、金融業、農場、果園、林地、肉類處理廠等。

推薦語言學校可提供打工實習經驗:
Browns (Internships+BROWNS Jobs Club )

IH-ALS
Shafston
Sun Pacific College

 

更多其他國家打工遊學資訊 請點

>>>  英國打工遊學
>>>  紐西蘭打工遊學
>>>  加拿大打工遊學
>>>  愛爾蘭打工遊學
>>>  德國打工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