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蒙特婁Montréal

快速搜尋熱門 加拿大城市  加拿大語言學校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熱門加拿大遊學城市 No 4 – Montréal蒙特婁
蒙特婁(法語:Montréal)又稱蒙特利爾、滿地可,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於聖勞倫斯河中的蒙特婁島及周邊小島上。根據2011年人口普查,蒙特婁人口約為342萬,是魁北克省內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北美第十五大城市。蒙特婁一詞來源於中古法語Mont Réal,意思為皇家山,至今蒙特婁城中心的地標皇家山任以此命名。法語是蒙特婁的官方語言,也是城市裡最常用的語言,使用人口占城市總人口的60.5%,使得蒙特婁成為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
蒙特婁曾經是加拿大經濟首都,擁有最多的人口及最發達的經濟,但是在1976年被安大略省的多倫多超過。今天蒙特婁仍然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經濟中心之一,航空工業、金融、設計、電影工業等行業發達。蒙特婁被認為是世界最佳宜居城市,並被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認定為設計之城。

 

影片介紹

 

熱門景點
Mosaicultures Internationales
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s (Jardin Botanique de Montreal)
舊蒙特利爾城
聖母聖殿
蒙特利爾美術博物館
皇家山
Montreal Canadiens Hall of Fame
Little Italy

Canadian Railway Museum

  

 

哪些語言學校可選擇?
EC
GEOS
ILSC
OISE

 

>>>詳細加拿大語言學校列表 請點LINK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