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愛爾蘭打工遊學】時薪歐盟第二高!學費台幣10萬起待愛爾蘭八個月!全程能工作。(25+10學制)


【愛爾蘭打工遊學】歐盟第二高時薪,愛爾蘭工讀學制發表

【StudyMAP留遊學航家,就是遊學界的Agoda】StudyMAP是愛爾蘭最資深的開拓者,台灣第一位學生就是從StudyMAP出發,甚至許多香港、澳門學生都跨海與我們諮詢,有好的語言能力能開啟更多機會,有52%以愛爾蘭作為跳板的學生,至今都在海外工作,我們用最真實的狀況案例分享,讓你順利在愛爾蘭展開。申辦愛爾蘭工讀遊學免代辦費,費用一 律依學校實報實銷,出發前免費英文課程與詳細行前說明會,就算第一次到愛爾蘭都能像老手背包客一樣 如魚得水,更深入探索,發揮這趟學程的最大價值。

【點我】看今年愛爾蘭打工遊學最新費用

 

StudyMAP影音頻道愛爾蘭打工遊學回國同學超真實分享
你最想知道的找打工、治安、口音等問題都在這集影音Show

本次邀請在愛爾蘭待了快兩年的Angela,Angela也是以愛爾蘭做為跳板,接下來即將要到英國去工作呢,難得的機會,快來聽聽她最真實的愛爾蘭打工遊學分享吧。


 

愛爾蘭打工遊學最新資訊
【目前工作時數規定】
※簽證共停留8個月時間(簽證期間都可工作)
※12月15日-1月15日和5月1日-8月31日每週工作可40小時
※其他月份:每週可工作20小時
※時薪調漲至10.2歐元起(歐盟時薪僅次於盧森堡,第二高)


【最新好康航班資訊】
現在出發去愛爾蘭真是太方便了!2018年四月,國泰航空新增愛爾蘭航線,現在只要經過香港,就能直達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比起以往,大省了許多機票經費與時間。

查愛爾蘭打工遊學價錢 |  看更多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一分鐘了解愛爾蘭:愛爾蘭是歐洲位於英國隔壁的科技小國,有歐洲矽谷之稱,當地除了有便宜的廉航機票可以環遊歐洲之外,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在歐洲也是少見,更有低學費高時薪的優勢,近年吸引世界各國學生前往,對於愛爾蘭的印象,充滿花花草草色彩繽紛的餐館酒吧、小提琴樂團、踢踏舞、電影哈利波特的圖書館與眾多綠地場景,都是很深刻的愛爾蘭印象。

愛爾蘭是歐洲國家治安最好的國家之一,在2018世界治安排名,跟日本一起擠入世界前十名,台灣則是名列三十四。


 

選擇愛爾蘭打工遊學的理由:

異軍突起的愛爾蘭,在2017年就已經晉升熱門遊學國家的第二名,除了日韓學生之外,更有許多歐洲同學都會到這裡尋求機會,愛爾蘭在科技業的帶領之下,逐漸成為歐洲的科技中心,許多大型科技企業(如Google、Apple)也都把歐洲總部設在這,更有『歐洲的矽谷』之稱,不只是科技業,更是近年來遊學生的熱門選擇,愛爾蘭安全,人們和善、樂天,是充滿音樂的國度, 愛爾蘭的教育是歐洲名列前茅的,華人偏少的環境,更是適合衝刺英文,且還是歐洲聯航的發源地,環遊歐洲十分方便。

除了學費平價之外,愛爾蘭打工的時薪也是不錯的,平均時薪都來到350~450台幣,語言越好"薪情"越好,愛爾蘭工作偏服務業為主(咖啡廳、旅社、餐廳、電影院、服飾店、酒吧等等),幾乎都是會與人互動的工作,心動了嗎?

近年來愛爾蘭打工簽證甚至比許多熱門國家還難搶,利用25+10學制,不僅可以邊學英語邊打工,重點是
免抽簽無年齡限制語言和國外打工機會同時取得。而且愛爾蘭物價親民又同樣充滿歐洲風情,也難怪這幾年愛爾蘭這麼夯!對了,StudyMAP更是全國首家引進愛爾蘭的教育中心,有誰比我們更了解愛爾蘭呢?

9/28後記:這兩三年,有許多同學利用愛爾蘭做為跳板,讓英文進步外,先行適應海外職場且獲得收入,有許多人至今都是在海外工作。
 

學生心得

【愛爾蘭打工遊學】陸欣:別帶舊思維,會更超乎想像-都柏林Emerald心得
【愛爾蘭打工遊學】Eunice在都柏林八個月!不虛此行的感動。-Emerald愛爾蘭
【愛爾蘭遊學|打工】張嘉琪在EMERALD都柏林的經驗分享-StudyMAP
 
愛爾蘭全國人口大概400萬人,但國土是台灣的2.3倍大,光在首都都柏林就有250萬人,可想當然,如果你有要打工的同學,都會十分建議以都柏林為據點。

愛爾蘭打工遊學令人心動的八大特點

1. 容易負擔的學費
台幣15萬左右的學費就能有中長期海外語言進修的機會
2. 全程可打工 
6+2個月期間都可以打工,體會海外工作的入門首選 ,時薪也很誘人。
3. 無年齡限制
人人都有機會海外壯遊,強化語言發覺機會
4. 不用抽簽 
不用再賭運氣了!語言進修+海外打工機會一同取得。
5. 沒有語言程度限制
強化語言的最好機會,挑戰世界的最基本技能。
6. 安全的環境 
愛爾蘭是歐洲最安全的國家之一,人們就跟台灣一樣熱情熱心,自然美景也不容錯過。
7. 環遊歐洲好方便
由於愛爾蘭簽證跟歐洲各國是分開的,且愛爾蘭廉航十分便宜,環遊歐洲好方便。
舉個例:到英國倫敦來回機票大概台幣一千多就找的到了。
8. 完整海外充電&海外打工經驗獲得
有許多同學利用愛爾蘭做為跳板,讓英文進步外,
先行適應海外職場且獲得收入,有許多人至今都是在海外工作。
 

選擇愛爾蘭打工遊學的常見問題:


Q1:愛爾蘭的學校學費都在15萬之間嗎?

A:其實愛爾蘭語言學校24週的學費的確都介於12~16萬左右,以全世界的語校來說,真的不算有價差(有些國家光大小學校一個月就會有五六萬元的價差),在都柏林市區的學校學費通常較平價,但住宿生活費就會較高,相反的偏郊區的學校學費會稍高,但住宿生活費會拉低不少,而且郊區學校通常比較大(學院感),所以平均下來,其實愛爾蘭各校的費用加生活費都差距不太大,總而言之,選你喜歡的學校就OK了。

Q2:生活費要怎麼預估?

A:建議多抓一倍的學費就差不多,歐洲國家大多外食比台灣貴上不少,但許多民生用品又比台灣便宜,像是肉和牛奶都非常便宜,第一個月建議由學校安排住宿(宿舍或寄宿家庭),之後可以跟同學搬出來住也會較省錢,其中,寄宿家庭還會含餐食,初期同學想省錢的話,也可以住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

Q3:打工要怎麼找?

A:目前同學有幾種管道可以使用,像是台灣有些打工論壇與社團、當地的求職網站、學校的佈告欄(有些學校還會舉辦就業博覽會)、同學間的介紹,最後還有自己在街上尋找和丟履歷都是很好的方法,像是有些同學有剪頭髮、美甲等等的服務技術,在當地都蠻好找工作的(只要你敢開口)。

Q4:飛機要怎麼飛愛爾蘭?

A:愛爾蘭目前沒直達,至少都要轉機一次,這邊顧問會推薦 利用今年四月(2018/4)才開愛爾蘭線的國泰航空,以往要前往愛爾蘭,都必須到倫敦或杜拜轉機才能抵達,但現在可以直接從香港直達愛爾蘭 首都都柏林了!機票比起以往便宜至少30%,也更省時,現在去愛爾蘭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選擇。

Q5:愛爾蘭 學校的開課時間

A:通常是每週一就有一個梯次,我們也會盡量安排你提前一天到當地。
 

查愛爾蘭打工遊學價錢 | 看更多愛爾蘭遊學、語言學校 |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我想要了解更多愛爾蘭打工遊學



 

來電諮詢
台北中心 (02) 2311-9699 / 高雄中心 (07) 286-80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