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打工】最新!2018英國打工度假即將開放抽簽。

新增網頁2
最新!2018英國打工度假即將開放抽簽。

 

 

 

抽籤時間為: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

 

 

今年2018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在1月開始,英國簽證和移民署會以隨機抽籤方式來抽出1,000個名額。
將會開放兩輪申請階段給臺灣人登記,兩輪時間分別為2018年1月與7月開始。在2018年1月的第一輪登記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隨機抽出800名可申請簽證者。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可以在英國停留兩年工作和進修的機會。

 

 

 

抽籤
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簽證,必須寄信申請,除非幸運抽中,否則無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一年只有1000個名額能夠抽中,這需要有足夠的運氣!!
 
英國打工度假主要辦理順序
抽籤獲取資格-申請簽證-至英國簽證中心交資料-購買機票-至英國領BRP

-申請NI Number

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具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之存款均可申請。注意,申請者無須再提供由台灣當局核發之擔保人證明(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已透過YMS或過去的「度假打工」計畫而入境英國者。
2018年英國打工度假申請  

第一步
申請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的英國簽證,必需在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00(臺灣時間)至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00(臺灣時間)期間,發送郵件(一人限定一封郵件)至指定電子郵箱:TaiwanYMS2018-APPOINTMENT@fco.gov.uk。而郵件標題/主題欄必須明列與申請人護照資料一致的英文姓名,出生日期(日/月/西元年)及護照號碼。範例如下:FAN Janet - 31/01/1990 - Passport123456789


注意!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包括以下資訊:

姓名;
出生日期;
護照號碼;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例如:臺灣);以及
個人手機號碼
 

第二步
此指定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當指定電子信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800名幸運的申請者。被抽出的申請者將會在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當天收到電子郵件通知,而信件內容將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要如何申請英國簽證細項,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和申請簽證時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

 

第三步
若成為幸運抽選出來的800名申請者之一,請必須在2018年3月30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線上繳交簽證費用。若在3月30日截止前尚未完成繳費的申請者,將自動在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名單上移除,並撤銷該申請人申請資格。而成功在線上繳交簽證費用之申請者,將會有90天的時間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紙本申請相關文件。


若居住在海外的臺灣護照持有者,亦可依照上述說明進行申請,而幸運申請者,便可以在海外之居住所在地申請英國簽證。但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簽證不可在英國境內提交!
 

第四步
沒有被隨機抽中的申請者將會在1月26日(星期五)收到電子信件通知,告知該申請者沒有獲選,且無需再進行其他行動。2018年7月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再開放2018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第二輪申請程序。
 
 

 
Q1將在2017年12月年滿31歲,是否有資格申請?

A:若參加抽籤中選,並且在31歲生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程序、在線上繳清簽證費用,仍有資格參加YMS。申請者在線上系統繳交簽證費時必須未滿31歲足歲;所謂30歲即是將一整年均列入計算,即使繳費當天年滿30歲又364天也仍符合資格,因為線上繳費日期即為申請日期。

 

 

Q2申請電郵是否只能使用英文?

A:是的。請寄送英文申請電郵,切勿使用中文。

 


任何有關英國簽證申請事宜之查詢,包括申請程序、線上申請表格及一般申請問題等等,請直接查詢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官方網站: UKVI International Enquiry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