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Lilian英國遊學 愛倫敦分享- 必逛! 哈利波特片場




Lilian小編我就是哈利波特迷,覺得這個地方根本就是天堂! 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回憶都在這兒了~ 而且跟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氣氛很不一樣! 日本的感覺就是遊樂園,可能也因為是講日文,就會有那麼一點不搭嘎,但日本環球的動線設計還是值得嘉許期待的,從黑森林轉彎親眼看到活米村,還是很感動! 但我一走進英國哈利波特片場,就是立馬起雞皮疙瘩…! 跟我一起踏進這個神秘國度吧~! (我盡量不爆雷)


首先,怎麼買票 ?

1. 票要上網先買! 現場是不提供售票的喔!
2. 再來暑期絕對是旺季!! (跟我念三次) 6、7、8月的票 “絕對” 要提早買 ~
(最趕前一個月要先買好!)
3. 喜歡慢慢逛的同學務必預定最早梯次,因為管區不會限制你要待多久,所以越早梯次的票越划算
4. 票大致分為 小孩(5-15歲) 、成人(16歲)、家族 這幾種,還有套裝票(票X1 + 場刊X1 + 導覽X1), 我覺得導覽器超值得租!! 我沒記錯他應該是台ipod,內容超級豐富! 很多影音檔跟圖檔可以看!

備註: 有好幾次在跟學生、家長做行前說明的時候,當下都還有票,但是隔幾天再去看就沒有票了!!!! (哭哭) 所以真的要提早1-2個月上網買喔!



好啦~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
怎麼去哈利波特片場 ?




哈利波特片場 (Harry Potter Studio)位於倫敦的西北邊郊區,最靠近的火車站是Watford Junction,從倫敦市中心Euston Station出發約 25-30 分鐘可到 Watford Junction,到了之後可以詢問櫃檯哈利波特片場接駁車的停靠位子,基本上就是在火車站外面拉 ~ 然後車子會貼滿哈利波特的海報,所以不太容易錯過! 接駁車也大概還要搭個20分鐘左右才會到片場 (此時此刻就超期待的)~


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



各位巫師魔杖準備好了嗎? (很想講這句XD) 一開始看完影片就有一個很大的驚喜 << 我不能說 >>,大家自己去看,因為我當時就是爬文被 “爆雷”,就沒那麼驚喜了! (說了等於沒說XD) 整個場區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大(還是我太貪心),但小細節超級多!!!

每轉個彎,就是一個回憶! 像是 恩不理居粉紅到炸辦公室、葛來分多的永遠充滿聖誕節氣氛的交誼廳、鄧不利多瓶瓶罐罐多到爆的辦公室、石內普的暗黑魔藥學教室、酷到不行的斜角巷…等(超多的拉寫不完),值得一提的事! 魔藥學辦公室內的瓶罐裡面裝的東西,超級講究的!!!! (給道具組的人掌聲鼓勵鼓勵!!!!) 請各位到此務必細細的看~

最後…大家一定都會經過一座很大的霍格華茲~ 接著穿過擺滿魔杖的空間,每個盒子上都有名字,就跟書上寫的一樣,比較特別的事,上面的名字都是片場上的工作人員(有沒有很感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論你是不是波特迷! 都很值得來看!!!!!



最後不要忘記逛逛商品店喔!! (噴錢啊~) 盜賊地圖超貴~~ 但如果真的沒時間了! 也不要擔心,Kings Cross 火車站也有 哈利波特商店,只是東西沒片場的多拉~



現在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例如教你如何使用魔杖XD 、騎掃把拍照、開榮恩爸爸的飛天車~ 哀~ 不去玩怎麼可以!!!! Harry Potter Studio 每年都會新增一些新場景,例如前陣子就就開放了 9/21月台,還在等什麼~ 快把他加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建議約三五好友 或 家人 一起來喔! 因為很多互動設施,跟熟人來玩應該比較有趣! Lilian小編當時是自己一個人來,好處是可以愛盯著東西看多久都行XD 但互動設施或拍照就要搭訕路人,請他們協助了~有好有壞拉~~)

延伸閱讀

英國 國家介紹: http://goo.gl/Gm2mkM

英國打工度假: http://goo.gl/2YWvVA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