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加拿大Coop心得】Yuki:很推薦想走時尚圈的你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溫哥華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Coop心得】Yuki:很推薦想走時尚圈的你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溫哥華



【加拿大Coop心得】Yuki:很推薦想走時尚圈的你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溫哥華

我在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所修的課程是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無論是造型師,設計師,採購,公關,視覺陳列師,品牌顧問等等,時尚圈許多產業都息息相關。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能學到各個產業的知識外,也能幫助我們認知自己擅長或比較有興趣的領域。

有些課程是只有國際學生一個班,有些則是和當地學生一起授課。這樣的上課方式,各有各的好。只有國際學生的小班制,由於大家的母語都不是英文,老師會比較放慢速度教學,有些專有名詞也會多加解釋。與當地學生一起的課程,雖然會吃力一點,但這是更能刺激與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也能從當地學生身上學習到他們的思維,做法與想法。

我很感謝其中的兩位老師,一位是Buying的Ms Dona和另一位是Fashion Designers的Ms Peggy。




Buying的課程除了許多商業用的專有名詞外,還有許多要計算的公式。對於一個數學白癡加英文程度不好的我來說,真的很吃力,聽課時其實很多都聽不懂。但是Dona老師超級熱心與耐心的,不但會課後留下來指導,甚至會再另找她中午空閒時間再一對一講解給我聽。數學方面一樣的問題我問了好幾次,她也不厭其煩地詳細解釋,有天寫作業時突然就開竅了,也因此靠數學題拉高分數。



Fashion Designers的Ms Peggy是位非常資深的老師。這堂課是和當地學生一起上的,所以班上人很多。我其實一開始也是上的很吃力,甚至有點排斥這門課,因為我懂的各國精品牌子實在太少了,更別說是設計師們了。但Ms Peggy會為我們國際學生課後輔導,有任何課堂聽不懂的都會再指導我們。回家自己再好好研讀講義,漸漸地抓到念這堂課的技巧後,整個變成最愛的課堂之一,期末考也比期中考進步很多。真的很謝謝Ms Peggy總是很有耐心地為我解惑。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的師資真的都是一流的,課程也對要走時尚圈的人很有幫助。有任何問題老師們都很願意幫忙。想走時尚圈的妳,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是個不錯的選擇喲!(全文完)

---


想跟Yuki一樣,到加拿大進修時尚,還可以擁有工作機會嗎?更多職能:看更多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