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國家概況 

首頁 > 英國 > 國家概況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英國 人文地理英國全名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由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等四大區域所組成。
英國是歐盟成員國中能源資源最豐富的國家,主要有煤、石油、天然氣、核能和水力等,但主要工業原料依靠進口。英國經濟總量居歐盟第二位,世界第五位。服務業是英國經濟的支柱產業,佔國內生產總值的2/3。
英國現有人口主要由英格蘭人(占人口總數的80%以上)、威爾士人、蘇格蘭和愛爾蘭人組成。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229人,但全國人口分布不均。人口的80% 住在城市。 英國人口分為4個民族,即英格蘭人、蘇格蘭人、威爾士人和愛爾蘭人。 在本世紀,有些人從歐洲大陸來到英國。其中猶太人在歐洲大陸移民中占絕大多數。近几年,有些西印度人、巴基斯坦人也到英國尋求新的生活。還有少數美國人、澳大利亞人、中國人、越南人到英國定居。

城市和地區

顯示詳細地圖

倫敦 英國的首都、歐洲的金融中心、世界的藝術及時尚先驅,集多重角色於一身的倫敦也即將主辦2012年奧運。這個活力四射、歷史悠久的城市景點非常多,包括國會大廈、西敏寺、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海德公園,泰德現代美術館,當然形形色色的酒吧及夜總會也是你體會另一種英倫風情的管道。
英格蘭 英格蘭北部有風景如畫的湖區及山巒、雄偉的城堡、壯觀的海岸線,以及美麗的國家公園。古城約克擁有英國最大的歌德式教堂;新堡以精彩的夜生活著稱;曼徹斯特則以足球聞名;還有披頭四的故鄉利物浦。
英格蘭中部是英國的中心地帶,擁有英國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例如英國最古老的大學城牛津、如詩似畫的劍橋、莎士比亞的故鄉史特拉福,及全世界最奢華的王室住所之一:溫莎古堡。
英格蘭南部總是令人流連忘返。布萊頓悠閒的海濱氣氛讓它成為英國首屈一指的度假勝地;巴斯以溫泉及羅馬浴池聞名,現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布里斯托則是一座充滿年輕活力的城市。

蘇格蘭 蘇格蘭地形多變,每寸土地都充滿靈性之美。每年八月,愛丁堡會舉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藝術節,而格拉斯歌則有超過50家餐廳和酒吧在美食節提供免費試吃、試飲。
威爾斯 威爾斯擁有獨特的歷史文化及方言,絡繹不絕的遊客常被它寧靜的小鎮、矗立在懸崖邊或山巔的城堡,以及如詩篇般美麗的國家公園所深深吸引。
北愛爾蘭 有機會不妨搭渡輪到北愛爾蘭參加三月份聖派翠克節的嘉年華會,來一場音樂會、煙火、街頭劇場和啤酒的瘋狂饗宴!
時差英國比台灣慢8個小時。而3月~10月期間為日光節約時間,時差則差7小時。
氣候 英國氣候溫和,有時天陰。因緯度偏高,夏季黑夜較長。一年四季均有晴朗天氣。日常天氣變化較大。夏季(6月-8月)較熱,通常為14-30°C ,冬季(12月-2月)較冷,通常為1-5°C 。蘇格蘭與英格蘭南部溫差顯著,通常越往南越暖和。
春季(3月-5月)春季通常陽光明媚,偶有寒潮及降雨,氣溫為6-11°C左右。5月天氣和煦,日間最高溫度可達18°C左右。
夏季(6月-8月)夏季日間溫度偏高,入夜轉涼,氣溫為14-30°C左右,最高溫度可達35°C左右。
秋季(9月-11月)秋季天氣溫和,偶有寒潮,氣溫為7-18°C左右。9月較暖,至11月間可能出現溫度驟降。
冬季(12月-3月初)冬季為英國白晝最短(約7-8小時)、氣溫最低的季節,氣溫為1-5°C左右。日間陽光明媚、天氣乾冷。


gotop